歐巴馬質疑聯邦調查局局長的判斷力(圖)

作者:佈雷德邁爾 發表:2016-11-03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支持希拉里競選美國總統。(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美國之音11月3日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質疑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的判斷力。在下週二(11月8日)舉行總統大選投票之前,科米局長上週五(10月28日)宣布該機構將審查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在擔任四年國務卿期間有關的更多電郵。

科米10月28日告訴美國國會,調查人員發現一批與希拉里有關的新電郵,正在調查這些郵件,以判斷這些郵件是否在希拉里處理機密國家安全文件方面提供了新的信息。今年7月,科米局長表示希拉里在處理機密文件方面「極度粗心」,但是並沒有做出任何刑事指控。

支持希拉里競選總統的民主黨人,以及一些共和黨人攻擊科米在選舉日前11天做出這一最新宣布的時機,以及他表示自己不知道這些郵件是否與先前調查有關的含糊其辭。聯調局在從事調查的時候,通常不宣布,尤其不在大選前夕宣布。但是科米表示,他先前曾經告訴國會領導人調查已經結束,因此覺得有義務告訴他們他將重啟調查。

歐巴馬在在線新聞網站NowThis星期三發表的一次採訪中,沒有對科米指名道姓。這位總統表示,他「費盡心機確保自己看起來不像介入」這場爭議當中。這場爭議在大選日即將到來的時刻,攪亂了希拉里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特朗普)的選戰。

不過歐巴馬補充說,「我認為有一個標準,那就是當需要進行調查的時候,我們不要含沙射影地做,不要基於不完整的信息做,不要基於泄密的信息做。」

聯調局的特工人員正在檢查成千上萬封在希拉里長期助手胡瑪.阿貝丁感情失和的丈夫的電腦裡發現的電郵。調查人員是在檢查聲譽掃地的前國會眾議員安東尼.韋納的電腦時,發現了與希拉里有關的電郵。韋納被控向一名15歲的女孩發送了淫蕩信息。

聯調局還沒有表示,是否能夠及時完成此項調查,並在大選前透露調查內容。

曾經幾次為希拉里助選的歐巴馬總統,重申了他對希拉里的支持。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