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張耐人尋味的歷史珍貴照片(組圖)

發表:2016-11-04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0年國際電玩比賽。

1973年,克林頓和希拉里在大學第一次見面,然後拍了這張合影。

米高梅電影公司LOGO那個怒吼的獅子就是由希區柯克拍攝的,而且獅子是真獅子,若放在今天肯定是電腦製作了。

1920年,8歲的像棋神童塞繆爾連續擊敗多個西洋棋大師,就這麼牛。

1920年,史上第一個自拍。

瑞典變更為車輛靠右行駛的當天。

1930年穿著時尚的巴黎女孩。那時候確實有彩照了。其實在1894年,法國的盧米埃爾兄弟就發明瞭彩色底片,進入20世紀後彩照開始越來越受到青睞。但畢竟彩照的成本過高,而且沖洗條件苛刻,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所以那時候大多數攝影師還是使用黑白底片。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納粹時候的彩照,那是因為納粹有錢而且有技術。

卓別林當年有多麼受歡迎!

1960年,正在建設中的巴西首都巴西利亞,在此之前這裡是荒無人煙的地方。

1916年,第一輛橫跨尼加拉瀑布的纜車。感覺沒人敢坐上去吧。

1936年的BMW雪橇車。

1949年的上海,人們在銀行排隊提款。

1896年,第一屆雅典奧運會照片

人類史上第一張墜機的照片,攝於1908年9月17日。

阿姆斯特朗拍下了另一個太空人巴茲.奧爾德林的這張月球漫步。這張照片也被世界各地網友大量PS,有人在後面P上了外星人,也有人P上了UFO……等等,總之五花八門。

1955年迪士尼開園第一天。

1962年,甘迺迪妻子傑奎琳和她的妹妹拉奇維爾在義大利。

1957年,美國第一名黑人學生到白人學校去上學。

1934年帝國大廈上的超驚險雜技。

龍爺(李小龍)在片場展示他的踢腿,這一腳絕對是直接劈在人臉上的。

1893年,史上第一個水下攝影,據說拍攝這張照片曝光時間花了30分鐘。

1895年,有登山者征服勃朗峰(阿爾卑斯山的最高峰),但他們失敗了,死在那裡。被後來一批登山者發現,將他們的屍體拖下山來。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