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基因證明巨人種族曾遍及世界(組圖)

發表:2016-11-05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愛蘭追蹤到了基因突變成巨人的群集。(網絡圖片)

科學家揭開了一個神祕的面紗,認為古代巨人種族曾經遍及世界。

研究者在北愛蘭追蹤到了基因突變成巨人的群集,時間約在二千五百年前。

該地區的國家,一百五十個人中會有一人攜帶巨人的基因,導致在成長過程中荷爾蒙生產過剩引起的肢端肥大症,荷爾蒙是由腦下垂腺體所分泌,將會使得骨骼過度生長,有攜帶突變基因的人通常長得比同輩的人還要高。


一個7.7英呎的骸骨,叫CharlesByrne,被一位收集家保存著,研究員從他的牙齒採集DNA。(圖片來源:ALAMY)

中部的北愛爾蘭,已被稱作「巨人的熱門景點」。被發現的有些巨人非常高,從基因表現來看沒有健康上的問題,有些巨人則有基因缺陷或無法生育的問題。

在中部北愛爾蘭一百五十人中有一人有基因突變,相較於英國境內其他的地區,二千人中只有一人有基因突變。

有幾個因素使得這些學術上的發現是有趣的,首先,《創世紀》第六章和聖經中都有提到,還有世界其它古書和傳統也有描述過「地球上的巨人」。北愛爾蘭也充滿了巨人神話故事,形容他們有邪惡的聰明才智,極大的力量,還有令人驚訝的身形。


北愛爾蘭也充滿了巨人神話故事。(網絡圖片)

先不管是不是來自某人想像的虛構故事,然而,我們可能要認真考慮揭密者科裡.古德的說法,他提到「靜止中的巨人」,是人類種族中其中之一,或者是我們並不清楚意圖的「類人外星人」來到了地球。

在他加入祕密太空計畫的工作時,古德回憶起巨人類將自己擠進石棺中進入「睡眠模式」,為了將來某一個時機點醒來。這樣看起來,靜止密室可能一開始就被其他物種先建造好,但被巨人闖入了,因為他們必須扭曲身體擠進身形不對稱的空間。這些特殊的密室可以讓他們再次醒來以前得以將生命延續下去。

沒有人知道這些巨人實際上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但是古德聲稱,有無數靜置在密室的巨人,全世界各地都有存在。

「對,就是遍及全世界!在某些地區,他們發現的靜止巨人是不同民族的種族,我猜他們發現這些密室科技並且學習使用。然而,這些高大的,紅髮紅鬍子的巨人只有在歐洲和美洲才被發現。這些先進的科技被丟棄在地球的表面下,他們找到的靜止巨人之處,有許多的地方的科技早就毀壞,巨人也死了。」古德說道。

有許多的靜止巨人Youtube視頻,看起來像是古德所描述的,但是他們在俄國,且還沒有查證。


他們可能擁有來自其他非人類種族的來源血統。(網絡圖片)

啟示文學「以諾書」提到,有神著迷於人類的妻子,然後生下了巨人的後代,他們被叫做拿非利人,希伯來文字義是「墮落者」,希臘文則翻譯為「巨人」。

若剛好有長的很高大的愛爾蘭人,我們就把他對號入座「已失落的種族」後代成員,其實這並不是我們的目的,我們單純只要觀察,我們之中若有奇特基因的人,他們可能擁有來自其他非人類種族的來源血統,不屬於地球範圍的基因庫,其它基因的存在和考古證明可以看到一些輪廓。

像其他學者,例如MiguelMendonca,他們堅信外星人藉由將他們的DNA植入懷孕的地球婦女體內,有一些人相信外星人確實有干預我們的DNA,但不是幫助。雖然這些說法聽起來像是科幻小說,但他們或許抓到真相核心。Mendonca也認為藏在我們人群中的外星人混血兒可以協助我們揭露事實真相。他在他的網站中提到這段話:

「在全面揭露事件裡,很多的真相搜尋我覺得是荒謬的,傻瓜才會跟騙子尋問真相。要知曉事件真相是否真實,是從個人的揭露去發現得到理解。從政府,軍方,或宗教來源的揭露,只會告訴我們他們的程序,而不是事件本身。每次討論到這個議題,精神治療催眠醫師BarbaraLamb就會說,『我們自己本身就是揭密者』。」


巨人基因從何而來?(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