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英國選擇脫歐之時 即預示川普將會獲勝(圖)

發表:2016-11-10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在自己的競選總部發表獲勝後的感言講話。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NBC新聞報導,儘管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競選美國總統的勝利引起了一些專家和民眾的震驚,但仍然有一些專家認為,這次政治地震的前震是很明顯的,類似於幾個月前橫跨大西洋數千英里外的英國「脫歐」(Brexit)運動。

正如美國多種族一樣,在英國的「脫歐」全民投票中,我們可以看到英國選民們拒絕幾個月來在民意調查中進行的「留歐」運動。

在英國投票期間,調查人員的失誤是白人工人階級選民們出人意料的高投票率。這部分中的許多人說,他們對一個自滿的、把全球化和移民項目擺在他們社區面前的政治機構感到很生氣。

儘管美國總統投票方式和原因被分析了幾個月,但NBC新聞「出口民調」(Exit Poll)節目認為,這些同樣的抱怨是形成希拉里·克林頓毀滅性失敗的主要驅動力。

英國調查公司「IPSOS Mori」首席執行官本·培志(Ben Page)本週三告訴NBC新聞說:「不可否認,脫歐是昨晚在美國發生事情的預示。」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相提並論了,評論員中邁克爾·摩爾(Michael Moore)就預測「脫歐」的力量將使川普獲得勝利。

本週三,這個預測實現了。據「出口民調」顯示,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這些搖擺州中的沒有大學學位的白人選民為川普增加了30個百分點。這些人口在調查人員的調查中是估計不足,因為他們以前從來沒有這麼多人參加投票。

據培志稱,儘管兩者被相提並論是清楚的,但從更大的視野來看,可能會看得更加細緻。

他解釋到:「簡單的敘述是,這個投票是白人工人階級的報復,但是這比那個要複雜一點。這顯然只是故事的一部分,但並不詳盡。例如,看起來投票給川普的西班牙裔人口比投票給(2012年共和黨提名人)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的更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