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種洗澡習慣 分析出你的人格類型(組圖)

發表:2016-11-15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 種洗澡習慣,分析出你的人格類型。

在忙碌的一整天後,回家洗掉全身的倦怠和疲勞是最舒服的一件事,你可能不知道:洗澡的方法也能透露出你的性格!以下 9 種洗澡習慣,分析出你是什麼類型的人,一起來看看吧!

1、洗澡時大聲唱歌

喜歡在洗澡時一邊唱歌的人雖然不一定代表具有音樂才華,但你不在乎,因為身為一個隨時都想來點樂子的人,你不會介意大聲和這個世界分享你的歌唱技巧!你是個具有自信、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己的人,而這樣的特質將會在未來的人生中不斷幫助你,因為你不會被自我意識給控製或感到尷尬,朋友們和家人都超愛跟你待在一起。

2、邊洗澡邊刷牙

喜歡在洗澡時一邊刷牙的人,習慣將頭腦多重任務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值。你會想,明明就可以同時進行的事,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在洗澡後到洗手台刷牙?這樣的人在生活中希望將每一刻都擠出最多可能性,不想要有一丁點的浪費,雖然可能因此導致你變得沒耐心,不過周遭的人依舊欣賞你懂得運用時間、金錢與體力的態度。你是個能讓成就比預期還大的人,同時擁有友善的競爭態度,這會讓你在職業與人生上走的比你想像的還遠。


喜歡享受緩慢、奢華泡澡的人,是在告訴世界根本沒什麼事好讓自己過度壓力的。

3、享受緩慢、奢華的泡澡

喜歡享受緩慢、奢華泡澡的人,是在告訴世界根本沒什麼事好讓自己過度壓力的,即使處在受壓或戲劇化的情況下,你知道自己寧願讓事情順其自然發展,好好享受生命中簡單又美好的事物。你是個愉快取向,有著強烈感官的人,在心靈層面上,你偏好放鬆、舒適的態度,這可能會遭來妒忌,因為別人羨慕你總是能如此沉著。另外,無論你的體型如何都無所謂,你是個天生就能和自己的身體每部分都有所連結的人。

4、在洗澡的時候列清單

喜歡一邊洗澡一邊列清單的人,常常都是那些很難將腦袋停止運轉一下的人。就算當下你要做的事真的只有洗頭而已,你還是無法制止自己為明後天想出份代辦事項清單。但這不全然是件壞事,事實上,洗澡的時間常常是你最佳的思考時刻,你喜歡試著解決問題、在心中為未來組織事物,而且這麼做對你在工作及感情上也會有所幫助。

5、常常洗戰鬥澡

喜歡洗戰鬥澡的人,很可能不是個守時的人,無論是在上班前還是在晚上出去前洗戰鬥澡,你大概都沒為自己留下充裕的時間將該做的事做好。不過不必擔心,只因為約會遲到不代表你不能做好事情,只是對你來說有更多值得關注的事,像是家人和朋友。人格上你是個會照顧他人、常常將他人需求擺在自己之前的人,而這也讓你在感情中表現的相當好。


喜歡用冰水沖澡的人不太喜歡過度激動的情緒。

6、喜歡用冰水沖澡

喜歡用冰水沖澡的人不太喜歡過度激動的情緒,不過即使不喜歡血壓升高的感覺,你還是很容易就變得激動,這時候洗冷水澡就能派上用場。這樣的人可能常常發現自己處在爭執或歧見中,但因為敏銳的自覺,讓你知道哪些時候該讓自己冷靜下來,擁有這樣的能力會讓你在被事情壓得喘不過氣時找到應對的方法。

7、邊洗澡邊做白日夢

會在洗澡時一邊做白日夢的人,可能常常因為想像力過於豐富的關係讓一整天從身邊溜走,洗澡對你來說是讓想像自由奔馳的最佳時間。你是個敢於做大夢、希望在人生中能走遍世界各地的人;擁有充滿創造力的心智,在工作與生活上這樣的特質也幫上你許多忙;你享受藝術創作或任何能讓你自由發揮的事物,身邊的人總是欣賞你獨特的幽默感以及看待世界的方式。


會在洗澡時一邊做白日夢的人,想像力過於豐富。(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8、用沐浴球洗澡

喜歡用沐浴球洗澡的人,在洗澡過程中有著非常徹底的程序,而這樣的特質也同樣被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同事和朋友常將你視為認識人中最可靠的人,就好像你依靠自己的沐浴球一樣,他們知道自己可以依靠你把工作做完、而且做得很好。有著這樣細節導向的個性,在工作和人生上只要願意投入都能達到很好的成果。

9、在開水前就先站在蓮蓬頭下的人

會在開水前就先站在蓮蓬頭下方的人,承受著突然被水冰到或燙到的風險,但這一點都不使你擔心,而且相反的,很可能會使你感到興奮。你有一顆渴望冒險的心、面對人生時就像你面對自己的蓮蓬頭一樣,甘願活在危險邊緣。在朋友群當中,你是最熱愛尋求刺激的人,而這樣的天性也使你常是他們喜愛相處在一塊的人。你會選擇接受風險,具備這樣的特質在職業和感情上常會有好結果出現。

你又是怎麼洗澡的呢?快來分析看看吧!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