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驚弓之鳥 ISIS首腦穿炸彈背心睡 (圖)

發表:2016-11-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圖/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11月20日訊 】從10月17日起,在伊拉克政府軍、庫德族武裝團體及英、美、法等國聯軍,齊力反攻被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控制的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有內線消息披露,IS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如今已成驚弓之鳥,在晚上睡覺時,都穿著自殺炸彈背心,有如準備隨時自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於本月初起,跟ISIS有接觸的一位消息人士傳簡訊給伊軍情報單位透露,巴格達迪已經變得頹廢無度了,且減少行動,也忽略外表。簡訊中還說,巴格達迪住在地底下,可借由隧道通往其他不同區域。同時他每晚都要穿著自殺炸彈背心才敢入睡,如此是為了當落入敵人之手時,能夠立即引爆自盡。不過巴格達迪仍然極具威脅性,他的行為越來越偏執與疑心病變重,特別懷疑身旁的親信,他以前有時還會開玩笑,可是現在不會了。

伊軍與盟軍在摩蘇爾的軍事進展,雖然緩慢但還算穩定。ISIS高層原本就有偏執傾向,由於近日因盟軍的大舉反攻,更加瀰漫他們的不信任感和恐懼。

在10月初,ISIS高層發現其內部有人策謀推翻巴格達迪,有人的手機SIM卡顯示跟美國與伊軍有勾結,致使ISIS立即用水刑處決58位嫌犯,也就是將他們關於籠子內活活淹死,之後又處決了42位持SIM卡的民眾。所以現今在其控制的摩蘇爾城內,如擁有SIM卡或電子通訊裝置者,將會馬上被處死。

據「今日美國」網站報導,伊拉克聯合軍事司令部披露,於摩蘇爾(Mosul)南部的一所農業學校發現了一個有100具被斬首屍體的亂葬坑。此亂葬坑位於曾被ISIS控制的哈馬姆-阿利爾鎮(Hammam al-Alil)的郊區。

11月11日根據CNN報導,ISIS的高級人物馬哈茂德.舒克里.努埃米(Mahmoud Shukri al Nuaimi),又被稱為謝赫.法里斯(Sheikh Faris),已於11月8日死於空襲中。有伊拉克人士稱,他以前曾是薩達姆.薩達姆情報部門的高級情報官。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