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到一把好傘,既防晒又能遮雨(組圖)

發表:2016-11-22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擇到一把好傘,不僅能夠防晒,還能在風雨天出行自如。

一把好傘能夠為我們遮風擋雨,而現代人對傘的選擇,早已不僅僅是能夠擋雨就可以,對外觀、需求等都有著不同的要求。選擇到一把好傘,不僅能夠防晒,還能在風雨天出行自如,但是該如何選擇一把適合自己的傘呢?

今天一起看看如何選擇一把合適的傘,其實在選擇傘時,我們要先想好這幾個問題。

需求

買傘前,首先要明白自己的需求。只是想用來遮雨,還是也想用來遮陽。明確了自己的需求才繼續選擇適合自己的傘。

外觀

女生最在乎的就是一把傘的外觀,現在市面上的傘越來越多,各種花紋也層出不窮,選擇一款自己喜歡花紋的傘,就算陰雨天也會有好心情。

便攜

傘有摺疊和不摺疊兩種,摺疊的傘更方便我們攜帶,摺疊後放在包包裡就可以。但是摺疊的傘通常不如直立式雨傘結實,風吹時很容易吹翻,或者吹斷。

大小

普通的傘一般都是8根支撐桿,剛剛好大小最好一個人打。如果想要一把更大的傘,可以兩個人打的傘,可以選擇16根撐桿的傘,這種傘更加結實耐用,大風天打也比較放心。

如果你更看重遮陽

導致我們晒黑的不是陽光,而是陽光中的紫外線。一把好的遮陽傘能夠屏蔽95%的紫外線。遮陽傘在選購時候主要要看以下幾點:

1、傘布(珠光布、銀膠布、色膠、黑膠布)

珠光布:珠光布顏色比較艷麗,能夠印刷各種圖案,是比較好看的遮陽布,但是防晒係數比較低。

銀膠布:銀膠布防晒效果不錯,價格也比較低,是很常見的防晒材料,但是使用壽命比較短,防晒性能不穩定。

色膠布:色膠布相對比較貴,透過率低,防晒效果好,但是不能印花,一般都是素面的,也不能經常淋雨,會影響防晒效果。

黑膠布:黑膠布是一種聚酯纖維組成的,輕薄密度高,不易透光,是防晒效果最好的。

防晒能力:黑膠>色膠>銀膠>珠光

深色>淺色

多層>單層

2、UPF值

UPF值從0到50,0為最低,防晒效果最差,50為最高,防晒效果最好。

當UPF為30時,紫外線過濾就能達到95%;UPF為40時,紫外線過濾為98%;UPF為50時,紫外線過濾在99.8%及以上。一般來說UPF為30的傘應對日常防晒足夠了。

3、是否UV過濾

遮陽傘一般分為兩種方式阻隔紫外線,第一種是遮光法,任何光線都進不來,自然就能阻隔紫外線了,這種遮光法只能遮陽不能遮雨,下雨會讓塗層脫落,影響防晒。

另一種為UV過濾,傘布很薄,能過濾紫外線,而且可以晴雨兩用。

4、面料密度

密度越大光線穿透力越低,紫外線同理。相對於棉、絲、尼龍等面料,滌綸防晒效果更好。


優美時尚的印花,晴雨天出行都有面子。

小黑傘一直很受女生們歡迎,這款小黑傘五折傘架、交錯式骨尾設計,使小黑傘更加小巧,隨身放在包包裡就能攜帶。更輕薄的傘布,卻有更好的防晒防雨效果,能夠將紫外線完全隔離,夏日晒不黑。優美時尚的印花,晴雨天出行都有面子。


優雅的百合花傘面非常的時尚清新,適合多種風格的女生。

採用加厚防晒黑膠塗層,大太陽天也能保護我們的肌膚,防止被晒黑。高密高織黑膠碰擊布,不僅防晒也能很好的防雨。


如果沒有防晒的需求,那麼要選擇能遮風擋雨的好傘。

如果你更需要避雨

如果只是想選擇一把雨傘,沒有防晒的需求,那麼就要選擇能遮風擋雨的好傘。

1、傘骨

傘骨的好壞決定一把雨傘的品質。傘骨一般為6至16支,傘骨越多,抗風性越好。傘骨和傘骨之間,還要有較細且有彈性的線支撐,雨傘更加穩固。

2、面料

選擇雨傘時,最好選擇特氟倫面料的雨傘,不僅防水性能好,而且乾的很快,也要檢查傘面是否平整緊密,避免出現漏雨的現象。一把加大加固的雨傘,更適合風大的雨天使用,加大的傘身能夠讓我們避免被雨水澆濕,加強傘桿,再也不怕大風天。而且十分的輕盈,長時間舉著也不會累。


糖果色的傘面,波點碎花的圖案,少女心十足。

採用零透光的黑膠傘面,不僅能夠超強的防晒,更可遮風擋雨,讓水煮迅速滑落,一甩即干。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柄,握感更加舒適。

直立傘更耐用


堅固耐用性的話,還是直立傘更加耐用。

摺疊傘雖然比較方便攜帶,也好收納,但是如果考慮堅固耐用性的話,還是直立傘更加耐用。因為摺疊傘需要收折,傘骨與傘面的間隙比較大,很容易因為風大而受到折損,而直立傘則不會,在大風天裡直立傘抗風性更好。

簡約的直立式雨傘,不懼狂風暴雨,大雨天我們也能輕鬆出行。堅固的傘骨,不僅能夠抵抗強大的颱風,還能做到收放自如。奈米技術,讓傘布強力拒水,一甩就干。


來自日本的透明傘,高精度鋼骨骨架,輕便耐用。

一把個性的透明傘會讓我們視野更寬泛,也十分的拉風。來自日本的透明傘,高精度鋼骨骨架,輕便耐用,抗風性十分好。舒適的掛鈎手柄,不僅耐磨耐用,更方便我們日常收納。

不僅是萌萌噠——兒童傘


給小朋友選擇雨傘時,儘量選擇亮麗的顏色。

給小朋友選擇雨傘時,儘量選擇亮麗的顏色,如黃色、綠色,能見度比較強,還會引起汽車司機的注意,保證兒童的行走安全。


可愛萌萌的外觀,很受小朋友歡迎。

可愛萌萌的外觀,很受小朋友歡迎;無按鈕式開關,專為寶寶量身打造,避免寶寶被按鈕夾傷的可能。輕盈的傘身,方便寶寶長時間攜帶。


採用高密拒水打造,有效阻擋遇水,一甩即干,讓寶寶不被雨傘澆到。(以上皆為每日頭條)

採用高密拒水碰擊傘布打造,有效阻擋遇水,一甩即干,讓寶寶不被雨傘澆到;安全圓潤的雨珠,不易脫落,能夠避免傷害到寶寶們的眼睛,讓媽媽更加放心。

好啦,看了這麼多,是不是對傘的選擇有了更多的瞭解呢?快去為自己選一把合適的傘吧。

来源:每日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