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我為什麼支持川普(五)(組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6-11-27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7日訊】作者按:本電子書所收集的文章都是我在臉書和媒體上發表的針對今年美國大選的文字。另附有幾篇川普(特朗普)當選後媒體對我的採訪報導。文章內容未做任何改動,完全保持原貌。讀者可以通過閱讀本電子書,比較全面地瞭解我為什麼會全力支持一直不被看好的川普,也有助於各位更加全面地認識被美國主流媒體抹黑的真實的川普。在此我再一次大膽預測,川普一定能帶領美國人走出低谷,使美國再度偉大,同時會推動人類朝文明的方向邁進一大步,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接上文)

海外民運有幾個所謂「學生」領袖和民運領袖居然開始商議起到美國法庭狀告川普誹謗來了。簡直荒唐透頂!我盛怒之下痛斥了他們一頓。下面是我給他們的回覆:

一群蠢貨!來西方國家這麼多年,連什麼叫言論自由都不知道。美國很多人還為本拉登911恐怖襲擊美國叫好呢!怎麼沒聽說世貿大樓受害者或任何美國人狀告那些為本拉登叫好的人呀?臺灣文痞李熬天天跑到大陸去公然為中共「六四」屠殺叫好,你們怎麼不去告他呀?美國世界日報的負責人孟玄天天在民運人士舉辦的活動中,大讚鄧小平鎮壓「六四」很英明。你們中間很多人不僅沒去告他,還跟他稱兄道弟。我本來對你們整天想著作秀連批評的興趣都沒有了,既然你們把信息發到我信箱來了,我就不得不教訓你們幾句。

川普當天在辯論會上重複說了三次,「我的意思並不是支持它(指中共鎮壓」六四「)」。僅僅因為他用了暴動(riot)這個詞,你們就咬定他是支持鎮壓,侮辱了「六四」參與者。他前幾天還說過,如果共和黨召開特別大會阻止他獲得提名,美國可能會發生暴動(riot)。他的支持者怎麼沒說川普因為使用暴動一詞侮辱了他們呀?尤其是熊炎,你是一向主張暴力革命的。暴力革命就是一種暴動呀!中共早期也稱反對國民黨政權的行動為暴動。你怎麼也害怕起暴動來了?我一直覺得八九民運最令人遺憾的是,「六四」後全國沒有發生反抗中共暴政的全民暴動!而我有生之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在中國發動一場針對中共的全民暴動--民主革命!這不也正是你熊炎的畢生心願嗎?你是真糊塗還是假糊塗呀!在民主大業面前,我沒有私人情面可講。你今天的行為,讓我大失所望。你辜負了我過去二十多年對你的支持和期待!

川普是什麼人,美國乃至整個全世界都在議論。各種觀點都有,支持川普的人並不比反對川普的愚蠢和無知。你們應該更多地用心去觀察和瞭解美國大選,而不是人云亦云,甚至跟著環球時報這樣的狗屎報紙去起鬨。中共現在不遺餘力地反川普,以阻止他當選下屆總統。因為如果川普當選,將對中共是滅頂之災。而你們也不惜時機地在這個時候跳出來高調反對川普。周封鎖居然還公開發推說「川普是我的敵人」--你過去可是高調支持」我沒有敵人「論調的呀!難道在你和你的這些同道看來,屠殺你們的中共不是你們的敵人,反而評論了幾句「六四」的川普才是你們的敵人?

你們這些人經過二十七年仍不思進取,不去關心為了保護你們而被坦克壓斷了腿的齊志勇們--齊志勇連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沒有,不真正投入反抗暴政的行列中來,卻對利用「六四」作秀樂此不疲,挖空心思往自己臉上貼金。你們哪裡知道,你們這是在往自己臉上塗污呀!只要能上網的年輕人,那個不知道你們這些年的所作所為呀?!你們這些年對推動中國民主運動貢獻有限,倒是個個養尊處優把自己養得肥頭大耳,跟中共那些貪官不相伯仲。把你們直接放在兩會,沒人能認出來你們是流亡異國的反對派人士。你們要是真的情系「六四」,就應該去關心齊志勇們。你們哪怕拔九牛一毛,就能讓齊志勇一生衣食無虞。我每次看到齊志勇為生計奔波,向海外求援,內心就一陣陣絞痛。這些利用「六四」發家致富了的所謂學生領袖,較之當年魯迅筆下吃人血饅頭的華老栓,更令人噁心!因為華老栓吃的不是自己同道的血,而這些所謂「六四」學生領袖喝的是與自己當年一起吶喊的戰友的血!據我所知,諾大的一個北京城,只有齊志勇這麼一位被外界所瞭解的「六四」傷殘者。如果這些人連齊志勇都沒有關心過,如果齊志勇的處境都得不到改善,就請你們不要再以「六四」學運領袖的身份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好嗎?!

不想方設法打擊中共,推動中國民主革命,卻絞盡腦汁去對付中共的最懼怕的對手。你們怎麼可能獲得正在遭受深重迫害的中國各族群同胞的尊敬呀?

——3月22日臉書

很多人現在對川普的看法有了很多的變化,覺得如果在希拉里和川普之間不得不做選擇,也表示願意選川普。言下之意就是川普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這是因為有一個觀點影響了很多支持民主人權的正義人士:川普從來不關注中國人權狀況,只是一個只顧賺錢的奸商。我覺得這個問題非常嚴重,他被抹黑得非常厲害,因此必須說明真相。


川普於16年前出版的著作「The America We Deserve"中抨擊中共人權(圖片來源:唐柏橋臉書)

我在這裡複印了川普於16年前出版的著作「The America We Deserve"中的兩段文字)。文中川普強烈譴責美國政府和商界領袖為了現實利益罔顧中國人權狀況,並提出解決之道。我在這裡僅僅翻譯最後一段:「雖然這是機會(指中美貿易),但是我認為我們應該更用心地去看待中國。這裡有很多問題被那些最高層商界人士有意忽略,(主要就是)中國人權狀況」。可以說這是我所瞭解的美國商界巨頭對政府和罔顧中國人權的無道商人最嚴厲的譴責之一。這樣的商人,難道不值得中國人權民主人士支持嗎?

過去我在民運圈見過很多黑白顛倒的事情,一些真正道德高尚的正義之士被抹黑成詐騙犯,野心家,甚至共特。而且這種情況愈演愈烈。但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在民運圈裡是如何把一個美國總統參選人抹黑成十惡不赦的魔鬼的。希特勒、法西斯、詐騙犯、二流子、痞子、種族主義分子、反民運分子、人權惡棍、奸商、壞蛋、小丑、瘋子......,總之能用來罵人的漢字基本上都被這些平時滿嘴「仁義道德」,「我沒有敵人」,「我們要寬容」的所謂民運領袖和學生領袖用盡了。我現在看到的不是一群推崇言論自由和具有包容心的民運人士,而是一幫呲牙咧嘴滿口胡言的渾球!他們欠長期支持中國人權民主事業的川普一個公開的道歉!

——3月23日臉書

海外民運有這麼一幫人,他們宣稱反對中共暴政,自稱反對派領袖,通過各種手段獲得資助。但是,他們卻與其他反對中共暴政的群體刻意保持距離,從不參加其他群體如法輪功學員和藏人的反迫害集會;在很多重大問題上與中共立場一致,如支持中共舉辦奧運、反對美國貿易制裁中共、反對臺灣獨立運動等;更有甚者,他們一方面把自己打扮成聖人,扭捏作態地宣稱沒有敵人,另一方面卻將一些對中共威脅最大的個人和群體視為敵人,必欲除之而後快,如不遺餘力地攻擊最令中共害怕的法輪功群體、用刺刀對中共說不的楊佳乃至對中共採取強硬態度的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等。最後把自己弄成孤家寡人,只好在民運小圈子裡相互吹捧,自娛自樂。這樣的反對派,古今中外絕無僅有,可謂當代畸形中國的另一大奇景。

過去多年來,我經常會被人問到同一個問題:你們中國的反對派怎麼跟殘害你們的中共政權像一對打打鬧鬧的情侶,表面上你死我活,卻總是讓人感覺你們對中共還情意綿綿?面對這樣的問題,我真的無語。我無法反駁,卻又感覺像是被人強姦了一般難受,因為海外民運整體上卻是如此,但我個人從來沒有跟施暴者情意綿綿!

這樣的海外民運,如果再不猛醒回頭,拋棄對中共的幻想,真的只有死路一條了。即便國內有朝一日爆發大規模的反抗暴政的民主革命並取得成功,也不會跟海外民運這幫對中共情意綿綿的人有絲毫關係!


六四時跪求中共改善人權的三名學生領袖,郭海峰和周勇軍二十多年一直被迫害,數度入獄,另一名學生領袖情況不明(圖片來源:唐柏橋臉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