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姐妹從頭到腳一樣 男友覺得成本太高分手(圖)

發表:2016-12-02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胞胎姐妹從裡到外每件衣服全都一模一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很多雙胞胎長大後會穿不一樣的衣服,與對方區分開。然而,重慶有一對雙胞胎姐妹,二十多年來身上每件衣服都是一模一樣。打扮一模一樣會遇到不少囧事兒,男友送禮物要雙份,有追求者因成本高而主動提出分手。

兩人不光長相、身高、胖瘦都幾乎一樣,衣服搭配也是一模一樣。姐姐叫袁藝馨,妹妹叫袁藝珊,兩人都是20歲,姐姐比妹妹早出生7分鐘。姐妹花老家是重慶忠縣,現在在湖北荊州長江大學讀臨床醫學專業,大三。目前兩人正在家做美食,準備自主創業。

妹妹袁藝珊表示,兩人本來準備讀影視編導專業,但因學費太貴才選擇讀醫,她的成績要比姐姐好,考上了重慶醫科大學,但就是習慣了兩人一直在一起,主動放棄了重醫,選擇了跟姐姐一個學校,從小到大兩人都睡一張床,即使學校有兩張床她們也會拿出一張床來放東西,另一張床用來睡覺。

袁藝馨說,在穿著上她們喜歡嘗試各種風格的衣服,從出生到現在二十多年,從裡到外所有衣服都會穿得一模一樣。妹妹起得要早,先選好衣服,姐姐則會幫忙參考,然後會跟著這種搭配穿得一模一樣。

姐妹每套衣服都一樣  追求者因分不清而主動提出分手

兩人穿得一模一樣還鬧出不少尷尬事兒。高中時,袁藝珊的同桌對她有好感,主動表白後,這位男同學約她去喝咖啡,沒想到姐姐袁藝馨也跟著一路,因兩人打扮的一模一樣,追求者分不清誰是誰了,走到中間又會顯得很尷尬,那位男同學一會兒走在姐姐旁邊,一會兒走在妹妹旁邊,最後還是沒分清誰是誰。有了一次尷尬的約會後,這位男同學再沒主動找她約會了。

男友覺得處朋友成本太高提分手

袁藝珊說,自己以前還交往過一個男朋友,每次送禮物對方要送兩份。如果只送給我的話會怕姐姐不高興,後來因這位男生覺得交朋友成本太高,就沒再交往,現在我們一直單身。袁藝馨說,她和妹妹以後肯定都要有各自的生活,對於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目前的打算是先創業。

貨車司機伸出頭打望差點出車禍

正因為長得一模一樣,生活中也鬧出了不少笑話。去年,兩人沿著香山國際公園散步,一前一後低頭玩手機,中間相隔了10米左右,一位貨車司機先看到妹妹又看到姐姐,司機以為自己眼花了,很好奇地探出頭看個究竟,差點出了車禍,還被前面一輛車司機大罵一頓。

袁藝珊說,這樣的趣事兒太多了,有一次學校組織參加接力比賽,一個跑完另一個又上,所有人都沒看出來問題,只有班上同學捂著嘴巴笑。

袁藝馨說,從小穿得一模一樣是因為老家有種說法,雙胞胎要穿得一模一樣才能健康成長,長大後是為了公平,如果買不一樣的衣服價格肯定不一樣。「即使是買同一款衣服,我們看中了不同顏色,那也會每種顏色買兩件。」

父母離異姐妹花自己賺生活費

袁藝馨表示,她們上三年級時,父母因感情不和而離婚,兩人從小到大基本都是在學校住讀,放假就去奶奶家。可能正是因為父母離婚,她們比同齡孩子更獨立一些,上高中時,兩人就開淘寶店賺錢,雖然最後開垮了,還是學到了不少經驗。大學時,每人的生活費只有1000元,想要買更多的衣服更好的化妝品,兩人就開始自助創業,除了去美容醫院做兼職,她們還自己做微商。兩人因顏值高,美食做得好,自己做的小零食深得周圍朋友喜愛。

袁藝珊說:「父母因感情不和而選擇分開,我們也並沒因此受到影響,反而變得更獨立,如今我們自己創業完全能養活自己,雖然學醫但並沒準備去醫院上班。」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