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人怎麼了?8人骸骨之幽靈船漂至日本(圖)

發表:2016-12-05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一艘載有人類骸骨的木船,漂流至日本京都府舞鶴市。翻攝關西電視臺

【看中國2016年12月4日訊】北韓百姓在金正恩的極權統治下,很多人都想逃離,上自高官下至平民。近日有一艘載有人類骸骨的木船,漂流至日本京都府舞鶴市,經日本海上保安部於現場找到了釣魚工具與北韓紙幣,因此疑為北韓人遇船難後,船隻漂流到日本。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指出,於11月29日,日本海上保安部獲報,於舞鶴市小橋外海約7公里處,發現了一艘漂流的木船。後經當局確認其是一艘長12米、寬3米的木船,它漂至岸邊並已翻沉。保安部人員登船後,找到了3個人的頭蓋骨和7個人的骨盤,之後又在附近海底找到了應該是屬於2個人的頭蓋骨與骨盤。

經清點後確認,所找到的骸骨應該至少是8個人。當局又於附近的海底,找到了相信是北韓的紙幣及寫有北韓字的捲煙。

日本之前也多次在青森、新潟等縣朝向日本海的沿岸,發現據信是來自北韓的木船,上面並載有人類骸骨。海上保安部正著手調查整串事件有無關連性,且亦對此次找到的人骨進行監定。

其實在去年也至少有8艘木船漂至日本海和海岸附近,它們運來的東西也是令人不寒而慄的20具腐爛的屍體。

在北韓有很多貧苦百姓越過邊境逃至中國,如這些脫北者被中共遣返,將得面臨殘酷的迫害,甚至餓死或被打死。根據合眾國際社報導,有一位中國消息人士透露,11月25日,計畫前往越南的30多位(包括未滿5歲的兒童)脫北者,於中共公安的追捕下,在瀋陽已被抓。而這些脫北者已被轉移至中國邊境城市丹東,他們很快就會被遣返。

消息人士表示,北韓安全人員以黃金賄賂中共官員,讓中共官員將北韓脫北者遣返。據《每日朝鮮》報導,消息人士稱:「遣送脫北者回北韓的代價,即是北韓國家安全保衛部支付了邊境沿線地區道保衛部經營金礦生產的黃金。所以在中國邊境地區懸掛了鼓勵報案的條幅,甚至還有傳單。」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