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耶穌再次降臨人間……(圖)

發表:2016-12-17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耶穌再臨,你會認識他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7日訊】現在耶穌的信徒可以說遍佈世界各地,而且隨著歲月的流逝,信徒越來越多。人有信仰當然是好事,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假如,我說的是假如,假如耶穌以普通人的形象來到我們身邊,也許是一個醫生的兒子,也許是裁縫的兒子,他說,他是神,他是救世主,你還會相信嗎?你還會那麼虔誠拜他為神嗎?不一定,也許你還會嗤之以鼻,也許你會啼笑皆非,也許……

想當初,耶穌以一位木匠的兒子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說自己是救世主,是神的兒子,有多少人恥笑耶穌,當耶穌的信徒越來越多,引起了猶太教祭司和長老們的妒嫉與怨恨,於是就羅織了耶穌很多莫須有的罪名,扇動百姓仇視耶穌及他的門徒。對耶穌進行了非法審判和毆打。讓彼拉多判耶穌死刑。彼拉多在此之前他癱瘓兒子就是通過耶穌給治好的頑疾,他也知道耶穌是被冤枉的。彼拉多為了保全自己最終還是違心的判耶穌死刑。他命令鞭打耶穌,並釘上十字架。彼拉多作為當地最高司法官,不去維護司法尊嚴,反而放棄職責,判無罪者死刑。那麼彼拉多又遭到了什麼樣的報應呢?當彼拉多宣判完耶穌的死刑,他那曾被耶穌治好絕症救了性命的獨子彼羅就撲倒在地,當即死了。彼拉多不久就發燒病倒了,最後死相極慘,留下永久罵名。

說近一點的,文革中,寺院的僧人也未能倖免,砸廟宇,燒佛像,和尚好言相勸卻遭到拳打腳踢,甚至打死出家人。看看這些參與者都得到了怎麼樣的果報,有個少年往地上的佛像撒尿,沒幾天就尿不出尿,後來在哀號聲中憋死了,還有的人得了瘋病,怪病,有的一家人死一半。例子太多了,不信你隨便問一下身邊經歷那場浩劫的人,都能說出一二來。

寫到這讓我想起一件事,我有個朋友,他經常出國,對他感觸最深的就是好多國家的雕像,他照了很多照片,如:美國紐約自由女神像坐落在曼哈頓自由島。象徵自由,美好!也是象徵美國人歡迎世界朋友隨時來美國做客。還有巴西裡約救世主耶穌雕像,整個城池像是偎依在耶穌的懷裡,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紀念碑。他說,很多神像大多坐落於每個國家的首都及各大城市,宗教色彩非常濃烈。那裡的人都非常相信神的存在,每天都沐浴在神的護佑中,祥和、寧靜。如果人出生在這樣一個環境,生活在這樣一個氛圍,自然就會相信神的存在。

寫到這我心裏一陣心酸,且不說我們是什麼氛圍,在我們的國土上,仍然還上演著同樣的事情,修行的人仍然是舉步維艱,經歷種種磨難。我為這些修行人難過,更為那些不明真相參與殘害修行的人擔憂,這些人真的是最可憐的人,因為他們的結局是最慘的。這些修行者都是有護法神,有神佛護佑,參與者如果不肯回頭,結局不堪設想。

再過多少年後,那些曾遭到非人殘害,漫罵,誹謗的人,也許成了一個美麗的傳說,有一位覺者也許會成為人類最敬拜的神,一切都在迷中,所以一切都靠自己的悟性,每個人也都在擺放自己的位置。現在我仍然想問一下,假如耶穌某一天以普通人形象來到我們身邊,你還會那麼虔誠信他嗎?會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