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古手稿記載2千年前太空飛船(圖)

發表:2016-12-21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藏古手稿記載2千年前太空飛船。(網絡圖片)

今日有百萬民眾高度相信複雜的外星文明已經在幾千年間拜訪我們。雖然許多人相信外星文明存在的證據可以在許多古文明中發現,懷疑者堅決反對那樣的想法,表示像那樣的歷史絕對沒有發生過,像那種「狂野」的主張應該要有確切的證據來證明。然而,如果有確切的證據,但主流學者和世界各地政府卻將證據資訊隱瞞作為機密呢?

不久前,一個中國研究團隊發現一個星際太空船的藍圖,它採用「反重力推進法」(antigravitational propulsion methods)。

這西元前四世紀的手稿在西藏拉薩被中國研究人員發現。許多人相信這是一份古老文件,延伸了現代科學的開始時間,並且改寫歷史。這份在西藏發現的古代文字被認為是一部龐大古梵文集的一部份,這部龐大的古梵文集描述古維摩那(Vimana,又稱維馬納、維曼拿斯。一種古代印度和埃及的飛行器,在古代印度的文獻裡有描寫,例如吠陀經),以及維摩那所使用的不同動力系統。

為了瞭解這份股文件到底在說什麼,這份西元前四世紀的梵文文字被送到Ruth Reyna博士那裡接受翻譯。

根據報告,Ruth Reyna博士發現以下內容:

建造星際太空船的方法,以及反重力的推進力方法。這種方法與「laghima」相似,是來自人類自我的力量。這種力量被描述為是能「抵銷所有引力的離心力」。印度的修行者(或是瑜伽士,Hindu Yogis)表示人類的「laghima」讓人能漂浮(抵抗引力)。這些機器被稱為「astras」。這份文字也提到古印度人曾將許多批人類小隊送到任何星球上。

「Antima」(隱形的遮蔽物)和「garima」(讓一個人的身體像鉛山一樣沉的方法)的秘密被揭開。中國已經將這份資料的一部份列入他們太空項目的探索以及研究的內容中。它包括一個前往月球的旅行計劃。

今日,沒什麼關於這份神秘的西元前四世紀的古梵文文字的新消息,也沒有關於其內容的新聞。雖然懷疑者表示,這份說是描述星際太空船的梵文文字根本沒有真實性,但是古梵文的古代印度建築論《SAMARANGANA SUTRADHARA》有不同的主張:

「維摩那(Vimana)一定要有堅固耐用的機體,像用輕盈物質構成的飛天巨鳥。它的內部一定要有水銀引擎,下面附有它的鐵製加熱裝置。水銀潛在的力量讓渦輪啟動並運作,駕駛人可以在天空中旅行很長的距離。維摩那(Vimana)可以垂直升降,斜向移動。這個機器讓人類可以飛到空中,而天上的生命可以下來地球。」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