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富二代襲擊空姐 美國明星出手制服(組圖)

發表:2016-12-22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韓國富二代在飛機上襲擊空姐。(推特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2日訊】北京時間12月20日16時,美國格萊美獎得主、「情歌王子」理查德•馬克斯(Richard Marx)在facebook上爆料,一名韓國富二代在飛機上襲擊空姐,被自己幫忙制服。理查德是歌曲《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的演唱者,他擁有眾多粉絲。

據英國《每日郵報》20日報導,理查德和妻子當日乘坐大韓航空KE480航班,從越南飛往首爾。當飛機飛越中國上空時,坐在理查德身旁的一名男子突然掙脫安全帶,對乘客和機組人員展開攻擊。

機上的韓國空姐們試圖去制止這名瘋狂的男子。然而,該男子推倒了幾位空姐並抓住她們的頭髮,不少空姐感到束手無策,有的甚至只是忙著在一旁拍照。

看到機組人員無力制服該男子,理查德和幾位男性乘客衝上去同襲擊者展開了搏鬥。理查德還找來了繩子,和空乘人員一同將襲擊者綁了起來。


事發現場。(推特圖片)

然而,在4個小時的飛行中,發狂的襲擊者3次從繩子中掙脫,整個飛機艙內一片慌亂。機組人員無力制止他,2位乘客和1名機組人員受到重傷。

終於,飛機降落在首爾,當地警方趕來,將這名男子逮捕。

理查德隨後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連發數帖,抱怨大韓航空的機組人員缺乏應對突發情況的經驗。

「大韓航空KE480的飛機出事了。應對此事的是一個完全準備不足、缺乏訓練的機組。在長達4小時裡,這個精神有問題的乘客向不少空姐和乘客都發起了襲擊。」

「所有的空乘人員都是女性,她們束手無策,沒有經受過阻止襲擊者的訓練,最終,這個襲擊者是在我和兩個男性乘客的干預下才被制服。」理查德認為,對於這個沒有乘客幫忙就不知如何應對突發情況的大韓航空,應該給予處罰。


理查德在事發現場。(推特圖片)

理查德的妻子富恩特斯表示,「空姐手中有一把電擊槍,但她們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她們也不知道如何用繩索去制服歹徒,導致襲擊者在4小時之內掙脫了3次」。 

「看到很多空姐被該男子襲擊我感到很難過,但她們的航空公司應該事先就告訴她們,該如何應對這樣的情況。」 富恩特斯說。

另據「航空事」微博報導,在大韓航空KE480航班上毆打其他旅客和機組人員的是首爾的一名企業社長的兒子。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