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殺人——發生在中國的器官移植(圖)

作者:李曉徑 發表:2016-12-23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摘-十年調查》揭示中國活摘內幕。(網路截圖)

《活摘——十年調查》這部記錄片系統揭示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還探討了器官到底從何而來。片中目擊警衛的錄音揭露了一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實情況。

該名目擊的持槍警衛說,2名由遼寧省公安廳某保密部門辦公室派來的人員,將一位一直絕食抗爭、被折磨了7天的女法輪功學員送到當地精神病院的一個手術室。然後,他親眼目睹了該女學員被活摘器官的過程,心靈受到巨大的衝擊。

也因此,現任哈佛大學研究醫生、前中國大陸航空軍醫主任的「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先生

在該影片中感嘆地說:「我是一名醫生,用了30年時間,在研究如何幫助他人擺脫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沒有想到,我會用十年時間來調查、研究醫生是怎麼去殺人的……」

毀屍滅跡

2006年3月9日,一名曾在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工作的女子站出來指證,她說,這個秘密關押地實際上就設於她所工作的醫院內,具體地址是瀋陽市蘇家屯區雪松路49號。在這家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駭人罪惡。她的前夫曾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的手術,他深受良心譴責,也給家庭帶來了巨大痛苦。這些人的器官被摘除以後,有的人就直接被丟進焚屍爐中火化,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這則新聞讓汪志遠感到震驚和情況嚴重。追查國際的主要成員決定直接做一線調查。當天晚上他們就打通了蘇家屯醫院的電話,當時醫生護士沒有透漏任何訊息,後來他們打通了鍋爐房的電話,鍋爐房的工人說他們那裡有焚燒屍體,還比較多,男的女的都有,而且他們還撿了耳環、首飾、手錶啊!這讓調查員非常震驚,因為這家醫院涉嫌焚屍滅跡。汪志遠說,從來沒聽說過哪個醫院由鍋爐房焚燒屍體,都是醫院有太平間停屍房,把人送到殯儀館火葬場。

從超越自己的常識、不敢相信到強烈感覺到這件事情的真實存在,汪志遠他們展開了對從事器官移植醫院的調查。

一條龍運作

2006年到2007年,調查員以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家屬身份詢問醫生,調查了23家醫院,得到的結果是手術等待時間只需一週左右,當問到是否有法輪功學員的健康器官時?得到的答覆都是肯定的:「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這處所謂的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這些供體,我們可能今年到目前為止大概有十幾個這樣的腎臟……」汪志遠以海外患者家屬的身份前後和北京豐臺解放軍307醫院腎移植科的腎源聯繫人陳強接觸了一個多月,通話中,對方說的非常直接:我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運作法輪功器官。汪志遠問:「你怎麼確實他是法輪功學員,這一點你瞭解過嗎?」陳強說:「到時候我們頭上面會給你出示材料,我們也是通了官的,上面有上面的人。」

汪志遠心情很沈重,感覺對方完全把活摘當做一個常規業務在做,大規模地在做,明碼標價。這說明,直到2007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還是半公開狀態。

此後,追查國際的調查員以中共領導人的秘書、國家安全局官員、中紀委專案組官員的身份繼續調查。

在對原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的電話調查中,唐俊傑承認分管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工作。原中國國防部長梁光烈2012年5月訪問美國期間,他在調查電話中表示,他聽說過器官移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事,同時表示在「中央軍委會議」上討論過。

「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勤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呢?」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衛生部長白書忠就此問題回答道:「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指示,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人員賣腎做手術,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地方,因為那時候江很重視這個問題,都有批示的。」白書忠表示,他是98年至2004年擔任總後勤衛生部長。

爆炸性增長

從1999年以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業成「爆炸性增長」。從做器官移植醫院的數量上看,99之前只有19家醫院,2005就發展到500家醫院,相當於20倍的增長;從肝移植的數量上看,1999年以前,20年的累積只有35例,1991年至1998年有78例,而1999年至2006年達到14,085例,增長了180倍,平均每年1700多例。

器官移植數量增長之快,等待時間之短,甚至吸引了數萬名外國民眾赴華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出於道德的考量,以色列、西班牙和臺灣等地的法律已立法規定禁止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

「活摘」這個字眼可能對有些人感覺還比較刺眼,但是「器官移植」對人們來說並不陌生。和我一起工作過的一位同事,就是一個換了肝臟器官的人,每年都要去北京複查。他告訴我,他的器官是從廣州飛機運過來的;一個心臟移植120萬,有的人就直接死在手術台上。當初他一個病房裡的病人,很多都死去了,他算是「碩果獨存」的。

而最近爆發的政治異議人士彭明的猝死,也令各界質疑,他被活摘器官了。很可能是彭明的器官配型符合了哪位高層人物的需求,而被按需謀殺了。

此外,美國和加拿大的三位獨立調查員發布最新報告也指出了構成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的原因:在過去15年中,在中國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他們成為龐大器官來源的供體。軍隊、司法、醫院都捲入其中。

註:美國和加拿大的三位獨立調查員為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