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浙女子兩萬元賣親生女 轉頭買寵物貓(圖)

發表:2016-12-27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嘉善縣一女子在網上將親生女兒賣掉後,轉頭竟買寵物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7日訊】浙江嘉興市嘉善縣一對年輕情侶,以沒穩定工作、養不起孩子為由,在網上以兩萬元將親生女兒賣掉。最離譜的是,兩人拿錢後卻肆意揮霍,還花2000元買了一隻寵物貓。該對男女已因拐賣兒童罪,近日被法院分別判處有期徒刑5年半及5年。據悉,女被告之前也私下非法賣過一名女兒。

據陸媒報導,26歲的丁姓女被告與27歲賈姓男被告自2009年相戀,兩人均沒有穩定工作,賈男又有盜竊前科,雙方父母一直不同意兩人交往。2013年6月,丁女懷孕快10個月,臨盤在即,兩人身無分文,亦不能向家人拿錢,竟想到將孩子生下來賣掉。

兩人於是在網上找買家,終找到一位江蘇徐州的買家,雙方在QQ上以2萬元的價錢談妥。在買家安排下,丁女在山東一傢俬立醫院剖腹誕下一名女兒。

該對情侶之後被抓獲,案件近日開庭審理,丁女在庭上毫無悔意稱:「我們也是逼不得已,都沒穩定工作,只能將孩子送給好人家撫養,這是為了孩子好。」當檢察官詢問兩萬元花費何處時,賈男稱吃用開銷上,還花了2000元給丁女買了一隻寵物貓。他又辯稱是給女友心理安慰,讓女友有個寄託。

據悉,這是丁女的第二胎,而她第一胎也是個女兒,她曾瞞著賈男私自將女兒賣掉。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