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總統又出奇招:把貪官扔下飛機(圖)

發表:2016-12-30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菲律賓總統羅德裡戈·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BBC報導,菲律賓總統羅德裡戈·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威脅要把腐敗官員從空中的直升機上扔下去,並說他以前曾經這樣做過。

誓言打擊腐敗和毒品的杜特爾特說:「如果你腐敗,我會用直升機把你運到馬尼拉,並(把你)從飛機上扔出去。」

這是現任菲律賓總統最近的言論,他親自執行過法外殺人。

菲律賓總統發言人稱杜特爾特的這些言論為「城市傳說」,並對他的這些話表示低調。

本月初,另一位總統發言人馬丁·安達納爾(Martin Andanar)說,當他的老闆說自己在擔任達沃市(Davao)市長時槍殺了三個人,他這位口無遮攔的老闆應該是「認真的,但不是書面。」

杜特爾特於本週二在向菲律賓中部一場颱風受害者講話中發表了他的最新評論。他的辦公室張貼了他發言的視頻片段。

他所威脅進行直升機的懲罰是針對貪官。他向歡呼的人群說:「我以前就做過,為什麼我不應該再做呢?」

本週四,這位菲律賓總統似乎忘記了他早先的言論。他在接受ABS-CBN新聞的採訪時說:「直升機扔一個人?如果這是真的,我是不會承認的。」

這位總統過去也發表過類似的言論,並且有言論自相矛盾的歷史。

12月16日,他告訴英國BBC說,他在擔任達沃市的市長時,他曾經槍殺了三個犯罪嫌疑人。

他說:「我殺了他們中的三個...我不知道有多少子彈從我的槍裡打進他們的身體。它發生了,我不會說謊。」

幾天前,他在對馬尼拉的商業領袖發表了類似言論,當時他說,他曾經騎摩托車巡遊達沃市,「尋找對抗(事件),那麼我就可以殺戮了」。

杜特爾特曾經擔任菲律賓南部城市達沃長達二十年的市長。在其治理下,犯罪大幅度下降,但他也被指控支持行刑小隊。

作為菲律賓總統,他承諾在菲律賓根除毒品和腐敗。如有必要,他不惜以數百萬的生命為代價。

自從杜特爾特在今年5月份當選總統並打擊毒品以來,據說在菲律賓有近6000人被警察、義務警員和雇佣軍殺死。

反對派政治家和人權團體呼籲彈劾他,但他仍然非常受到選民的歡迎,選民希望他清理國家(的犯罪)。

上週,「菲律賓獨立人權觀察社」(Philippines independent human rights watchdog)表示,他們將會調查杜特爾特總統關於他個人殺害毒品嫌疑人的言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