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壓住孿生兄弟 美2歲男童沉著相救(視頻)

發表:2017-01-04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4日訊】據臺媒中央社3日報導,美國猶他州一名2歲男童被倒下的衣櫃壓住,他的孿生兄弟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將他救出。救人的男孩小小年紀就能夠冷靜應變,受到眾多網友的稱讚,但也有人責怪他的父母對孩子照顧不周,或是質疑此事的真實性。

報導援引英國《每日郵報》的消息稱,還在蹣跚學步的2歲小男孩鮑迪(Bowdy Shoff)在房間裡玩耍時,突然一個帶抽屜的衣櫃緩緩倒下,壓住他的雙胞胎兄弟布羅克(Brock Shoff)。

布羅克被壓倒後嚎啕大哭,小鮑迪見狀,立即冷靜沉著地進行救援。他冷靜地在倒下的衣櫃旁繞來繞去,設法救出受困的布羅克。

起初,他嘗試著抬起衣櫃,但對他來說,櫃子太沈重了。

接著,他試著用手推,衣櫃開始緩緩移動,布羅克終於能從櫃子下方脫困了。

事件過程被家裡的監視攝影機拍了下來,孩子的父母1日將視頻上傳至臉書,以警示衣櫃傾斜倒下的危險性。

然而,這起涉及兒童安全和高傢俱潛藏危險的事件卻引發了不少批評和質疑。

首先,事發時孩子們的母親在樓上,現場沒有成年人提供幫助。視頻結尾部分顯示,布羅克還在哭泣,不過孩子媽媽說,當她回到房間時,兩個小男孩已從驚嚇中恢復過來,並且正在一起玩耍。

她說,她並未聽見櫃子倒下或兒子哭泣的聲音。

這對兄弟的父親將視頻傳至臉書,並表示,「這不僅帶有警示意味,過程也很不可思議」。另外,他還寫道,「請確保家中所有櫃子都以螺栓固定,牢靠地栓在牆上」。他還希望網友們將這則貼文分享出去。

但此事也引發了不少質疑。網友krazykk表示:「過程長達好幾分鐘,他們的媽媽聾了嗎?」網友Pippy也認為:「雙胞胎和空蕩蕩的抽屜?這是假的。」此外,該網友認為,那兩個小寶寶應該沒辦法把櫃子弄倒。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