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這些代價昂貴的錯誤 搞砸你的報稅(圖)

發表:2017-01-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別讓這些代價昂貴的錯誤搞砸你的報稅
報稅季已經來臨,在準備1040表時,一些錯誤代價昂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8日訊】一年一度的報稅季已經來臨,在準備1040表時,一些錯誤代價昂貴,但其實是很容易避免的。

這些常見的錯誤包括:

1、數字錯誤

如果報稅表上的數字對不上號,將大大增加審計的可能性。IRS會收到所有W-2和1099表格的副本,檢查你應該報什麼。如果你有兩個W-2,一個$40,000,一個$10,000,你的收入錯記為$41,000,就要被審計了。

2、拼寫錯誤

如果單詞拼寫有誤,IRS的電腦會退回的,尤其是名字,比如名字是Matthew,之後變成了Mathew,就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銀行賬戶信息不正確

仔細檢查銀行賬號,不正確的話退款可就沒了。

4、收入忘記申報

工作收入一般不會忘,W-2和1099可能更容易忘記。比如說,你去年1月做的兼職就可能忘了申報,不過你忘了,IRS可不會忘的。

5、報稅身份錯誤

最常見的是「單身」和「已婚合併申報」,容易忽視的是戶主問題,戶主的扣除標準可是不一樣的。

另外,在這一年中,家庭成員可能發生了變化,比如結婚、離婚、孩子出生、家人過世等,要記得更改報稅身份。

6、扣除額沒有逐條說明

如果扣除額超過$6,300(單身),$9,250(戶主),$12,600(已婚合併申報),建議最好還是逐條列一下。

7、忽略一些慈善捐款

如果是大筆捐款也不會忘,小額現金捐贈,財產捐贈往往比較麻煩。小額捐款,哪怕是幾塊錢,全年加起來還是有一些的,建議錄下來保留個文檔。

8、沒有簽名

沒有簽名的納稅申報表,哪怕是電子申請表,IRS都是不會受理的。這也是個常見的錯誤,提醒大家注意。千萬不要因為粗心延誤了報稅。

9、申報太晚

今年的報稅截止日期是4月18日,必須在規定的日期內完成報稅,沒有例外,不然後果是很嚴重的,就等著交罰款吧。

10、不提交報稅表

即使不欠稅,每年也要提交報稅表,每年都有很多人因沒提交而失去退款。三年無人認領的退款就還給美國財政部了。2016年IRS的報告說,2012年就有超過100萬納稅人的近10億美元的未申報退稅,在報稅截止日前沒被領取的就歸國庫了。

11、沒更新投資的成本基礎

有些投資人選擇股息再投資計畫(Dividend Reinvestment Plan,DRIP),股息用於購買額外的股票,獲得更多股息再購買更多股票,股東並未收到股息支票,這在報稅的時候可能就帶來麻煩了。許多投資人會忘記那些額外購買的股票或基金增加的成本,計算收益時沒算上增加的成本,從而導致可能繳納更多的稅。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