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為什麼不讓人民自由上網?(圖)

發表:2017-01-19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為什麼不讓人民自由上網?
(網路圖片)

朝鮮為什麼不讓人民自由上網

朝鮮為什麼不讓人民自由上網?
一上網,發現偉大領袖是個大騙子。
一上網,發現滿朝文武都是賊子。
一上網,發現道德楷模都是婊子。
一上網,發現大褲衩裡就是窯子。
一上網,發現輿論媒體就是鴨子。
一上網,發現翻身的主人都是孫子,官員都是老子。
一上網,就發現自己不是站起來了,而是跪下來了。
一上網,就能夠知道自己不是主人,而是奴隸。

前蘇聯政治笑話

前蘇聯有個政治笑話:三個人被關進監獄罪名都是「反革命」,第一個人說我的反革命罪行是支持卡岡諾維奇,第二個人說我的罪行是反對卡岡諾維奇,第三個人說我就是卡岡諾維奇。
這個笑話到中國竟也成了現實:李春城等人被捕是因為追隨周永康,浦志強等人被捕因為反對周永康,而周永康本人也在牢裡。

辯論

「你最近有點跑偏!」
「怎麼講?」
「老發陰暗面的東西,不陽光!」
「你的意思這個社會有病了不許說,假裝健康唄?」
「說了有什麼用?國家這麼大!」
「俄羅斯比你小?住房、煤水電幾乎免費。」
「我們人多,有難處!」
「印度人多不?醫療免費,在印度300元治癌藥的我們這賣二萬!」
「我們不是底子薄嘛!」
「二戰前,僅東北就和法國工業總產值一邊多。德國韓國幾乎被打爛了,人家底子薄不薄?」
「那就是我們人種不行!」
「臺灣人不是中國人?」
「就該把你抓進去!」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