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集錦:二胎政策全面開放後(圖)

發表:2017-01-24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笑話集錦:二胎政策全面開放後
(網路圖片)

1. 二胎政策全面放開,50後、60後糾結著:到底是要多一個兒子還是要多一個孫子;
70後糾結著:到底生不生、到底能不能生;
80後糾結著:要是丈母娘和老婆同時做月子,到底照顧誰;
90後、00後糾結著:以後看到小孩到底叫弟弟還是叫叔叔…

2. 全面放開二胎以後……某學生在學校犯錯誤了,老師讓其把家長叫來,學生說家長不在家,舅舅可以麼?老師說行。第二天,他背上剛滿週歲的小舅奔向學校。

3. 我體態豐腴,戴個眼鏡,以前我短髮時,同事們戲稱叫韓紅。 後來,我蓄上了長發,同事們改叫我劉歡。 我一氣之下,燙捲了,同事們笑著叫我迪克牛仔。 是不是我剃光頭就成臧天朔了!?

4. 今天剛剛到公司上班,中午和兩同事一起吃飯。我說我姓楊,轉頭問了左邊的哥們貴姓?他回答姓馬!接著問另外一哥們,他回答姓牛!我們抬頭看下天花板,然後繼續低頭吃飯了。

5. 一天,一理髮師把一個賣糖葫蘆的揍了,到警察局警察問理髮師:你為什麼揍賣糖葫蘆的?理髮師說:我要被氣炸了,我在屋裡燙頭髮,他在外面喊「燙糊嘍」!

6. 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都捨不得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那麼長兩根天線咋不給我發簡訊呢。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