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磁場與我們的生命有着神秘的相互作用(圖)

發表:2017-01-28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研究顯示,我們曾感覺到的「人體光環」是件真實的事情。我們的身體都會發出電磁場,這事實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並且遠遠超出了我們所熟知或理解的生物學。這電磁場與我們的生命有著許多相互作用。

你知道心臟是在所有身體的主要器官當中能夠發出最大的電磁場的器官嗎?這磁場領域與編碼的信息都會跟著我們的感覺,想法以及不同的情緒變化而改變。心臟甚至會使用具有短期和長期記憶的神經通過神經系統向大腦發送信號,這些信號也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此外,神經也會透過不同情緒而改變它們的性質,而這些改變會進而影響到我們週遭的磁場。HeartMath研究所的研究主管麥克雷提(Rollin McCraty)博士告訴我們說,「人類與地球之間是相互關聯的」。

研究結果顯示,無論是在家裡,工作場所,教室或是坐在桌子上,當我們發出愛與同情心,心臟就會產生一連貫的電磁波到我們的週遭環境,並促進社會之連貫性。隨著更多人一起發出愛與同情心,更強的電磁波會被產生,並且這會建立一個高能量的區域來讓他人更容易地與心臟連接。因此,理論上,如果我們有足夠的人在建立個人與社會之連貫性,這樣我們或許可以建立全球之連貫性。

以上這段話是來自於Quantum Intech公司的總裁羅茲曼(Deborah Rozman)博士。科學令我們的時代變的很有趣,雖然研究並沒有強調或承認此論點,但我們都是一個巨大聯網的一部分,而這不只有地球,它也包括了整個太陽系和超越它以外的領域。

那麼,什麼是心能量的連貫性呢?它代表著秩序與結構。正如羅茲曼博士所說的,「它是在系統內部和之間的一種排列。儘管是不同的量子粒子,生物,人類,社會群體,行星或星系。這種和諧的秩序顯示著一個連貫的系統,它的功能就是降低過程中的難度以及增加它的流動性」。基本上,愛,感激,感謝與其他「正面的」情緒不僅僅只對我們的神經系統有影響,它也對我們周圍的人有影響,並遠遠超出我們以前的想法。

它跟大眾冥想和禱告的研究很相似。至於它們對物理系統的影響,許多論文早就發表他們有著統計上的顯著結果。如果你想閱讀更多類似的文章或報告(大多數都是發表於21世紀),你可以點擊這裡。連貫性的重要點是,世界上的幾個組織已經進行同步的冥想,祈禱,意圖實驗等等。許多研究顯示,針對某種積極結果的集體冥想,禱告或集中的意圖可以產生具有可測量的效果。例如,在1980年代以色列與黎巴嫩戰爭期(Israel-Lebanon war)間進行了一項研究,兩名哈佛大學教授在南斯拉夫的耶路撒冷(Jerusalem,Yugoslavia)與美國召集了一些經驗豐富的冥想家,並且在不同的時間為那些戰爭地區冥想。這研究持續了27個月。每當冥想團隊集合時,黎巴嫩的暴力水平就會下降了大約4至8成。戰爭期間每天平均死亡人數從12人下降到3人,戰爭傷害率也下降了7成。

另一個很好的例子是一項1993年在華盛頓進行的研究,這研究顯示,如果2500名冥想者在特定時間一起冥想時,犯罪率就會下降25%。羅茲曼博士說,每個人的能量都會影響到集體的狀況。這意味著每個人的情緒和意識都會產生出影響磁場的能量。如果要減少全球的社會壓力,我們每個人一定為自己的能量負責。我們可以通過增加個人的凝聚力或提高我們的能量來做到這一點,這有助於我們更深入地意識我們每天為磁場提供的想法,感想和態度。我們擁有選擇權,在每一個時刻,我們可以有意識地控制著我們自己的能量。這就是我們所稱的自由意識或個人自由,這可以創造出一個凝聚的地球。

每個人都有能力影響地球。如果我們有很多人一起連貫性地獻出愛心,關懷與同情心,我們可以造出一個更美好的環境,並有助於抵消掉當前不和的社會。人與地球的能量系統之間有著一個互相反饋的系統地球有著幾個能影響磁場的來源。其中一個是從地球核心發出的地磁場,以及另一個是地球和電離層之間存在的磁場。這兩個磁場都圍繞著整個地球,並作為一個保護盾來阻擋太陽的輻射,宇宙的射線,沙子與其他太空裡有害的影響。沒有這些磁場,我們是不會看到冰蓋的。它們是我們生態系統中的一部分。

想一想我們現在的狀態,你看看所有的暴力,戰爭,仇恨與貪婪,這些都顯示著我們仍然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做。我們還不知道這些想法,情感和感想是如何影響地球的,以及它們到底會帶著什麼類型的信息與電磁場產生甚麼作用。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一些改變了。越來越多人開始在渴望著一個更美好的社會。

我們知道這些磁場是如何影響我們的,但我們要如何影響這些磁場呢?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科學家認為,因為腦波和心律的頻率與地球磁場有著重疊的頻率,我們不僅只是頻率的接收者,我們也可以成為頻率的發送者,而從中產生一條反饋迴路。

人類的情感和意識會被編碼到磁場裡,並且這些編碼的信息會被分佈到全世界。地球磁場是這種信息的運輸者,所以這些信息會影響所有的生命系統與集體意識。這項研究,雖然還在初步階段,會有很大的影響。它會改變我們的態度,情感與意識,並且顯示這些非物質的因素可以影響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連貫性的能量與合作的意識可以影響全球事件並改善地球上的生活品質。愛心,感恩與改善自己的行為是朝向一個美好世界的步驟之一。

所以,如果下次你感到失望,憤怒或沮喪時,儘量先觀察自己的行為與反應。個人發展與改進自己是一個很偉大的做法。你必須做讓你感覺良好的事,這些事可以是運動,健康飲食習慣,減少利用電子的時間,多陪陪朋友,動物等等。少批評人家,並試著瞭解別人的出發點與意識。你也可以試著多幫助別人,並有善地對待別人。

你可以使用一些工具來幫組你,例如冥想。如果你與自己有著和平的心態,並能控制你的情緒,你會是在幫助地球和你周圍的人。如果你經常發脾氣,傷害他人或有負面的意圖,你將會是在傷害地球和你周圍的人。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