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簽行政令減少多達75%的企業監管(圖)

發表:2017-01-3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再簽行政令減少多達75的企業監管
在一群小企業主的簇擁下,川普在白宮又簽署了未來企業監管的新規則。(網站截屏)

【看中國2017年1月3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又簽署了另一項行政令,這一次是有關減少企業監管。

川普總統說:「如果有人想設定一項監管規定,首先,我們不會批准,因為之前可能已經批准了17個不同形式的類似措施。但假使我們批准的話,唯一的可能是砍掉兩項以前的監管規定,換取一項新監管規定。因此每設立一項新的監管規定,必須砍掉兩項之前的監管規定,但還遠不止這樣。我們正大幅減少對小企業的監管,還有大企業,不過它們的情況不同,這裡我指的是小企業。這就是我們今天在這裡的目的,這將是我們的國家所見過的這類行動中規模最大的。」

在簽署行政令前,川普和企業主們舉行了一次閉門會談。隨後,他們讚揚了總統為小企業和整個工商界所做的工作。

總統重申了他削減多達75%的企業監管規定的願望。他說,他希望能儘可能地讓在美國開設企業變得容易。

上星期,川普簽署行政令,再次推翻前總統歐巴馬的政策,要推動在美國中部修建兩條輸油管道。他說,這樣做可以讓美國找回流失到中國等處的就業機會。

川普總統說:「這些是巨型石油管道,比這個房間都大,很多都是在其他國家生產的,包括中國。你可以在中國和其他一些遙遠的國家製造這些管道,把它們裝到大船上運到美國,在裝上卡車,運到美國中部。我們不能用更便宜的價格在美國本地生產嗎?我想要做的是讓這些管道使用美國的鋼材,在美國裝配生產。我想要美國的工人來生產這些管道。」

責任編輯:唐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