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官員狂毆急診科女護士 事發後拒道歉(圖)

發表:2017-02-03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一條陝西官員在醫院內毆打護士的視頻在微信群內瘋傳。由於未能及時拿到輪椅,西安市金融辦資本市場處處長焦峰剛在急診科大打出手,毆打值班女護士。事後,焦峰剛被停職檢查,並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據陸媒《華商報》報導,陝西省森工醫院副院長楊滿學證實,被打護士楊某系該院急診科護士,事發時間為2017年2月1日早6時55分。

他介紹稱,2017年1月29日(正月初二)下午,因一氧化碳中毒,今年65歲的焦某(重度)和62歲的陳某(輕度)收治在該院急診科,經過十多個小時搶救,兩人意識轉清。

陝西官員狂毆急診科女護士事發後拒道歉

陝西官員毆打值班女護士視頻曝光(圖源:網路視頻截圖)

2月1日早6時55分,患者兒子焦峰剛要求當班護士準備輪椅,給其父母進行高壓氧治療時,由於輪椅是所有來院患者的公用物品,已被其他患者使用,當班護士馬上準備擔架床。雙方在交談中,焦峰剛和當值護士楊某發生肢體衝突,致使護士楊某受傷住院。

被打護士楊某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事發前焦峰曾到護士臺來要輪椅,但急診科二樓輪椅已被其他患者使用。於是,到護士房電話聯繫一樓急診科擔架床,出來後對方稱她不及時,言語上爆粗口並且帶髒字,她質問「為何要這麼說話,話說得要吃人?」對方稱「吃你都嫌髒!」

楊某稱,因為對方言語過激,她回答對方的語氣稍微重了一些,沒想到因此遭到毆打,整個過程持續了2到3分鐘。事發後,患者的家屬連番上門,只是詢問多少錢能了結此事,沒有任何要道歉的意思。

辦案 警察稱從監控錄像和警方調查證實,系焦峰剛先動手毆打楊某,而焦峰剛脖子上也有抓痕,隨後焦峰剛因涉嫌毆打他人被滯留至派出所。2月2日下午,戶縣警方稱,焦峰剛因涉嫌毆打他人已被行政拘留5日。

對此打人事件,西安市金融辦2月2日在現場調查後,對焦峰剛作出停職檢查處理,待有關部門對此事詳細調查後,再做出進一步處理。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