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團體譴責華郵助中共誹謗神韻演出(圖)

發表:2017-02-04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團體譴責華郵助中共誹謗神韻演出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媒體聯絡人Larry Liu說:「我們保留採取進一步行動的權利。」(新唐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綜合報導)近日,美國華府法輪大法學會舉辦記者會,揭露中共媒體透過《華盛頓郵報》污蔑神韻藝術團及法輪功團體。同時,也譴責《華盛頓郵報》這種作法是在協助中共將迫害延伸海外。

美東時間2月2日下午,美國華府法輪大法學會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了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媒體日前透過在《華盛頓郵報》(簡稱「華郵」)做廣告插頁的辦法,造謠誣蔑已在全球多年巡迴演出,旨在復興和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和法輪功信仰團體。

美國華府法輪大法學會同時也譴責《華盛頓郵報》這種僅僅為了金錢就喪失媒體道德和原則的做法,是在協助中共將迫害延伸海外,助紂為虐。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李揮天說:「西方的主流媒體在為了錢這樣做,我們非常失望。希望他們能更正過來,不要再這樣做,不要再助紂為虐地這樣幫中共打壓無辜的人。」

目前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已經向《華盛頓郵報》發行人和所有者發出了抗議信。華府法輪大法學會媒體聯絡人Larry Liu說:「我們保留採取進一步行動的權利。」

根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近年來,中共每年花費上百億美元對西方民主國家展開所謂「大外宣」攻勢,不但擲巨資輸出中共意識形態,在西方國家裡設立盜用「中華文聖」孔子之名的所謂「孔子學院」,而且還在西方報紙上通過做付費廣告宣傳來影響主流輿論,這是其「對外宣傳」戰略的一部分。例如,英文的《中國日報》就以購買《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等主流媒體廣告插頁方式,將中共宣傳加以包裝、直接散播到美國社會。

據《金融時報》報導,喬治華盛頓大學政治學教授David Shambaugh曾經估計,中共對外宣傳的費用每年高達100億美元。

對此,美聯邦眾議員外委會前主席Ileana Ros-Lehtinen說:「中共不用這些錢來養活百姓搞好經濟,而是把錢用來做宣傳,打擊和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這真是可恥!」

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Roger Pilon則發表評論說:「一份報紙只是為了金錢而刊發這樣的宣傳,這並不表示他們應該這麼做。」

據悉,神韻藝術團自去年12月展開2017演出季,在全球多個國家巡演,劇院觀眾爆滿成為常態,在美國紐約、亞特蘭大等多個城市的演出不僅爆滿,增加了演出場次,以滿足更多觀眾一睹為快的心願。

據神韻官方網站介紹,神韻藝術團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2006年成立於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雲集了大批菁英藝術家,以恢復與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為宗旨,但在神韻歷年來的演出期間,皆遭到中共以不同的手段干擾破壞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