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安門金水橋翻車起火 黑煙滾滾

發表:2017-02-04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天安門城樓前2月3日早上7點20分左右發生一起翻車事故。目擊者對本臺記者表示,看到車輛起火、黑煙滾滾直衝上天,但從後來官方的表現來看,不像一起簡單的交通事故。

一位到達現場距離約300米的目擊者稱,現場很快就戒嚴了,看到一輛車著火,冒起黑煙。

「昨天早上7點多(出事),我是8點多趕到那裡,被戒嚴、被封鎖,不讓我們進,後來知道是一輛車著火。剛好在天安門和大會堂(之間),其實就在長安街,一個護欄、隔離帶那著火,可能也撞了一個人。當時我就在(距離)現場幾百米路。」

目擊者透露,如果只是一場交通事故,令人奇怪的是武警最先趕到現場,15分鐘後警察才過來。

「我能看到那個車燒的火騰騰升空,那裡黑黑的一片。車離我有一段距離,我只看到黑煙。他們說是一私家車,戒嚴,所有的交通,幾乎長安街都癱瘓了,所有公交車、任何車都沒辦法前進一步,我在現場。武警第一到現場,估計15分鐘左右,大批警察才到現場,包括很多警車、消防車才趕到。」

有網民議論,由於出事車輛疑似武警車牌,而近期武警高層遭遇大清洗,包括前武警司令王建平在內,數以十計的武警高官被整肅、清洗,令人質疑這起事故內情不一般。

「好多人在現場說,他們把它(事件)當成政治事件。在這個時間,天安門廣場著火。大家在議論。」

一位網友披露:白底黑字的車牌在路上最為罕見,這種車牌在國內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能挂這種車牌如果不是公檢法、軍車,那就一定是套牌車了。

當時在現場的網友「autumn要一直努力」發帖稱,升完國旗後,儀仗隊已經進了天安門,當兵的剛準備放群眾,結果這個車就過來了,真是所有群眾全部都看著翻的。

官方的消息稱,只有2人受傷,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田溪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