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中國速瞄】真鈔拼假鈔 販賣機受騙!(組圖)

發表:2017-02-07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7中國速瞄】真鈔拼假鈔販賣機受騙!
前國安副部長涉貪被立案偵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7日訊】前國安副部長涉貪被立案偵查 傳曾慶紅「秘密武器」

中共最高檢察院公佈,中共前國家安全部黨委委員、副部長馬建,涉嫌受賄,正式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馬建是中共十八大後,在國家安全系統首名落馬官員。此前傳馬建捲入令計劃案,更是曾慶紅的「秘密武器」。

中國上千公民聯署促罷免最高法院長周強

【2.7中國速瞄】真鈔拼假鈔販賣機受騙!
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網路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法律和知識界人士,1月20日發起「依法罷免周強最高法院院長職務」的公開聯署活動,截至本月3日,已有1056人加入聯署。自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抵制西方「民主」、「三權分立」和「司法獨立」制度後,引發大陸法律和知識界強烈反彈。

中國再收緊媒體自由空間 梨視頻被要求整改

【2.7中國速瞄】真鈔拼假鈔販賣機受騙!
「梨視頻」遭到網信辦查處(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實時轉載突發新聞短片的大陸「梨視頻」,日前在分享「天安門車禍事件」後,遭到網信辦查處。媒體人士指出,在中國大陸,無論網絡媒體背景有多強大,碰觸敏感地帶時仍會被處理。

浙江足浴店發生大火已知18死18傷

【2.7中國速瞄】真鈔拼假鈔販賣機受騙! 
浙江某足浴店發生火災(網路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浙江天台縣一家足浴店6日下午發生嚴重火災,造成至少18人死亡,18人受傷,官方未公佈起火原因。法新社指出,安全法規在中國大陸一向不被重視,尤其是公共場所,逃生門經常無法正常使用。

真鈔拼假鈔 自動販賣機受騙賠錢!

【2.7中國速瞄】真鈔拼假鈔販賣機受騙!
中國大陸假鈔泛濫(網路圖片)

中國假鈔湧現!有大陸網友微博爆料,近期有人將真的人民幣一撕為二,再用假鈔把撕毀的真鈔補成完整鈔票。之後到自動販賣機使用,等於一張鈔票可以當二張用,而自動販賣機無法辨別真偽,還將餘額找給嫌犯。

十天8場相親 女大生不堪壓力逃返校園

【2.7中國速瞄】真鈔拼假鈔販賣機受騙!
新年女大生逃返校園(網絡情境照)

雖然中國新年剛剛結束,但「疼愛」兒女的父母,仍會趁著孩子返鄉過年,為他們安排「相親」活動。日前,浙江杭州有名女大生從大年三十到初九,短短10天時間被父母安排8場相親,令她不堪壓力,逃回學校。

民眾好傷心 成都寶物鑑定9成是假貨

【2.7中國速瞄】真鈔拼假鈔販賣機受騙!
成都寶物鑑定9成是假貨(網路圖片)

日前四川省成都武侯祠博物館舉辦古董鑑寶活動,許多民眾將家中瓷器、字畫、玉器、錢幣等,帶到現場鑑定,結果發現,幾乎有9成都是假貨。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