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餐館老闆取巧 開空頭支票惹禍

發表:2017-02-08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8日訊】美國愛阿華州一名亞洲餐館老闆,涉嫌開空頭支票調頭寸,被法官判緩刑三年。這名餐館老闆從商業帳戶開了一張5萬元的支票,用來在另一家銀行購買4萬9500元的匯票,可他的帳戶裡其實並沒有錢。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45歲的賽達湍居民倪孔彬(Kong Bin Ni,音譯),在馬利翁開設Mandarin Spice亞洲餐館。他去年11月對一級偷竊認罪,承認他沒有錢來支付2016年1月4日向全美銀行(U.S.Bank)購買的匯票。全美銀行不是倪孔彬商業帳戶所在的銀行。

法官布倫斯判倪孔彬緩刑三年,這是檢方和辯方建議的認罪協議的一部分。法官指出,倪孔彬是偷竊案中少見的嫌犯,因為他有能力把錢還給全美銀行。倪孔彬沒有犯罪前科,如果判他監禁,將會妨礙他還錢。

倪孔彬也被下令還錢給銀行,初估還2萬美元以上,但是全美銀行有30天的時間向法院提交最終確定金額。法官詢問倪孔彬每月能還多少錢,他同意還2000元,他也將付1000元罰款和其他法院費用。

倪孔彬被宣判時沒有發言,但他的律師表示,倪孔彬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並保證他將遵守緩刑的條件。

林恩郡助理檢察官貝斯勒說,他同意緩刑,是因為倪孔彬沒有前科,而且這不是典型的偷竊案。倪孔彬的行動單純是為了生意,他以為可在銀行規定的10天內還錢,但這仍是偷竊。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