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專欄】馬克思主義是禍亂中華近百年的劇毒

發表:2017-02-09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我因為堅持在法輪功問題上講真話,蒙冤坐牢5年。出獄後,我專程登門拜訪了我攻讀博士學位時的導師高放教授。高放教授問我將來有什麼打算,我說:「我想去美國。」86歲高齡的高放教授立即打斷了我的話,用非常肯定的口吻對我說:「你絕對去不了美國,即便你辦好了所有手續,登上了飛機,也會被當局從飛機上『請下來』!」

高放教授是中國大陸非常有名的大學者,被認為是「當代中國著名的馬克思主義理論家」,1981年由國務院總理趙紫陽批准聘為全國第一批博士生導師;曾任中國政治體制改革研究會副會長,獲國務院頒發的「為發展高等教育做出突出貢獻」證書,享受政府特殊津貼;2009年,被中國人民大學授予榮譽一級教授稱號,成為中國大陸人文社會科學領域首批受聘或受頒一級教授的23名學者之一,具有與兩院院士相同的學術影響力,在學術界被譽為「思想高度解放」的學者。

中國大陸最頂尖的學術權威高放教授說我「絕對」去不了美國。2015年1月22日,我持中共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的護照,在北京機場,順利通過邊檢、安檢、登機前的抽檢,搭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飛機,飛抵美國紐約。高放教授認為絕對不可能的事,轉瞬間,像大衛.科波菲爾的魔術一樣,變成了現實!事實證明:在我出國的問題上,當代中國大陸的「名人、學者、專家」高放教授的判斷錯了!

為什麼?宣揚無神論、階級鬥爭學說、進化論的馬克思主義,迷住了他的雙眼。高放教授有所不知的是:在王友群出國問題上,當今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流氓頭子江澤民說了不算。誰說了算?「人算不如天算」。「天」說了算,神說了算!

169年前,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的第一句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之後,這個幽靈遊蕩到俄羅斯及後來的蘇聯、東歐,再遊蕩到中國。資本主義的發展導致了兩次空前慘烈的世界大戰。到1919年「五四運動」前後,許多人認為,資本主義已沒有出路,幾千年來的中國傳統農業文明,在西方工業革命的強烈衝擊下潰不成軍,加上1840年第一次鴉片戰爭以來一次又一次的外敵入侵,使得中國人再按照炎黃以來的舊傳統行事,似乎解決不了民族存亡的危機。成立於1912年的中華民國,先天不足,各路軍閥混戰之際,封建主義思潮、資本主義思潮、無政府主義思潮、社會主義思潮等相互激盪,馬克思主義的幽靈趁虛而入。

馬克思畫了一個很有誘惑力的大餅:「解放全人類,實現共產主義」;提供了一個現實途徑:暴力革命;還有了一個現實的範例,俄國「十月革命」之後,馬克思的大弟子列寧掌握了幅員遼闊的蘇俄政權。這些給當時苦苦尋找中國出路的激進知識份子以巨大鼓舞,於是,有了毛澤東的那句名言:「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主義。」

共產主義的幽靈是最善於偽裝的。1917年,列寧從德國回到俄國時,拿的是正與俄國交戰的德國皇帝提供的錢,坐的是德國皇帝提供的專列。回到俄國後,列寧充分施展他的「宣傳」才能,於1917年11月7日,發動了所謂的「十月革命」,奪取了政權。11月8日召開的第二次全俄工兵代表蘇維埃大會上,列寧不僅鄭重承諾「蘇維埃政權保證按時召開立憲會議」,而且信誓旦旦的保證,即使布爾什維克在選舉中失敗,他們也將服從「人民群眾」的選擇。然而,布爾什維克真的選舉中失敗了,只得到不足四分之一的議席。列寧馬上翻臉了。這個立憲會議只存活12小時40分鐘,就被列寧用來福槍強行驅散了。1918年1月5日,列寧下令軍隊血腥鎮壓其他所有政黨。這一天,是俄國大流血的開始。之後,是三年內戰,1300萬人死亡!

1921年7月,在蘇聯共產黨的幫助下,中國共產黨正式成立。它在第一個黨綱中就明確提出「以無產階級革命軍隊推翻資產階級」。也就是說,中共從成立的第一天起,就秉承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提出的理念,以「顛覆中華民國」為第一要務。當時,中華民國僅9歲!從1921年到1949年,中共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千方百計「顛覆中華民國政權」,無論是國難當頭,還是民不聊生。1931年「九一八」事變爆發,日軍入侵中國東北三省。中共在幹什麼呢?1931年11月7日,中共在江西成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11月7日7時整,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舉行開國慶典,並舉行了閱兵式。這是中共公然「分裂中國」的開始!

從1937年抗日戰爭全面爆發到1945年日本戰敗,中日之間共進行了22場大型會戰、1100場重要戰鬥、38000場小型戰鬥,國民黨官兵傷亡約322萬,268位將軍陣亡,民眾死傷2000萬以上。2015年7月5日,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在臺灣中正紀念堂發表演講時指出:抗日戰爭是中華民族歷史上規模最大、範圍最廣、死傷最多、影響最深的一場民族禦侮戰爭。「抗戰是中華民國政府領導的,是我們蔣委員長、國民政府主席蔣中正先生領導的,這個歷史絕對不容竄改」。這個說法是經得起歷史檢驗的!那麼,中共在抗日戰爭中都幹了些什麼呢?辛灝年先生曾講到,1931年至1937年,這6年,中共干了八件事,件件都是乘國難造反、乘國難出賣祖國、分裂中國!1937年至1945年,這8年,中共是「一分抗戰,十二分宣傳,一百分發展」!1936年底,共軍不足2萬,到1945年,共軍已發展到120萬,與8年前相比,增長了60倍;犧牲的將軍僅2位,八路軍總參謀長左權將軍,遭日寇空襲炸傷,後死在醫院裡;關向應將軍負傷後,病死在延安的醫院裡!

1945年8月15日,日本投降,抗戰結束。從中華民國政府到全國的老百姓,都渴望和平,休養生息。但是,中共唸唸不忘的是「顛覆中華民國政權」。從1946年到1949年,在山上養精蓄的中共,開始下山摘桃子了。中共通過兩條戰線作戰:一是派特務打入國民黨幾乎所有要害部門,幾乎達到無孔不入的程度;二是欺騙工、農、兵、學、商等,跟著共產黨干,將來有好果子吃。前者,使中共在第一時間獲得了國民黨軍隊最重要的情報。比如,1947年至1948年毛澤東轉戰陝北期間,進攻陝北的國軍總指揮胡宗南的機要秘書熊向暉就是中共特務。蔣介石給胡宗南的密令,胡宗南下達的命令,都被熊向暉偷偷送給毛澤東!後者,使無數老百姓上當受騙加入中共的隊伍,為了所謂的「共產主義理想」,給中共當了炮灰。遼瀋戰役中有個「長春圍城」,從1948年5月23日至10月19日,圍了將近150天。餓死多少老百姓呢?龍應臺在《大江大海1949》一書認為,餓死人數有60萬左右,遠遠超過日軍南京大屠殺的總人數!

中共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最終在1949年10月1日,顛覆中華民國政權!此後,馬克思主義的邪惡本質通過50多場人整人的政治運動,逐步暴露出來。當初,工、農、兵、學、商跟著中國共產黨干,都以為建國之後,可以一心一意搞建設,過上好日子,結果卻大錯特錯!幽靈附體的中共,從來沒有擺脫《共產黨宣言》劃定的框框。無神論、階級鬥爭學說和進化論牢牢控制著中共黨魁毛澤東。按照無神論,就必須毀滅對於佛、道、神的信仰,於是,在中國已經存在幾千年的儒、釋、道以及從西方傳來的基督教、天主教等陷入前所未有的法難之中。所有的神都被否定了,最後就剩一個「神」,這個「神」就是毛澤東!按照階級鬥爭學說,就是要不停的鬥,斗的天昏地暗,斗的你死我活。地主鬥下去了,富農鬥下去了,反革命被鎮壓了,壞分子被清洗了,右派被送到勞改營去了。1959年到1962年,從最高層的毛澤東到最基層的村黨支部書記,全部「發高燒」,3860萬老百姓活活被餓死!

1962年9月24日,毛澤東在中共八屆十中全會上講:「在無產階級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的整個歷史時期(這個時期需要幾十年,甚至更多的時間)存在著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之間的階級鬥爭……我們從現在起,就必須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開大會講、開黨代會講、開全會講,開一次會就講。」從1962年到1966年,「階級鬥爭」之弦緊繃的毛澤東,時刻擔心有人「篡黨奪權」。這個「心火奔湧的活火山」終於在1966年8月5日大爆發。這一天,毛澤東發表《炮打司令部——我的一張大字報》,聲稱:從中央到地方的某些領導,「站在反動的資產階級立場上,實行資產階級專政,將無產階級轟轟烈烈的文化大革命運動打下去,顛倒是非,混淆黑白,圍剿革命派,壓制不同意見,實行白色恐怖,自以為得意,長資產階級的威風,滅無產階級的志氣,又何其毒也!」這張大字報成為十年文革期間兩大階級鬥爭的總動員令。十年文革,多少人遭難?中共元老葉劍英曾在內部會議上透露,文革整了1億人,死了2千萬人!僅雲南省委書記趙健民一個冤案,就牽連138萬多人,打死1萬7千多人,6萬多人被打殘!

1976年10月6日,毛澤東的妻子江青等人被抓捕,十年文革結束,但馬克思主義仍然陰魂不散。雖然不講「以階級鬥爭為綱」了,但階級鬥爭的理念依然在頑固發生作用。至今為止,先後有1983年的「清除精神污染」,1986年的「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1989年的六四大屠殺,1999年的迫害法輪功。其中,尤其以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時間最長,波及範圍最廣,涉及人數最多,在國際國內影響最壞。這場迫害,再次使無神論在中華大地氾濫成災。不信神的人,天不怕,地不怕,什麼喪天害理的事都敢干。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經調查,3位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至10萬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邪惡迫害,卻遭遇了馬克思主義誕生以來最頑強的反迫害。1949年10月1日以來,中共的國家機器就像一部絞肉機,任憑你是什幺元帥、將軍、部長,說打倒就打倒。1959年7月,上廬山開會時,彭德懷元帥還是國防部長、軍委副主席,下山時,就成了反黨集團的頭子!但是,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卻徹底失敗了。18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已弘傳到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從孔子學說承傳很好的韓國到日本、菲律賓,從釋迦牟尼誕生的印度次大陸到東南亞,從耶穌誕生的以色列到西亞其他國家,從蘇格拉底誕生的希臘到環地中海地區,從信神的科學家牛頓、諾貝爾、居里夫人誕生的西歐、北歐、東歐到夢見化學元素週期表的門捷列夫誕生的俄羅斯,從納爾遜.曼德拉誕生的南非到金字塔林立的埃及,從北極附近的格棱蘭島到靠近南極的紐西蘭南島,從加拿大到美國到中南美洲,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的身影!

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靠強制相反,法輪功弘傳於世,完全靠「真、善、忍」三個字的巨大威力,靠法輪功祛病健身、淨化心靈的奇效,靠法輪功學員發自內心的自覺自願!法輪功既講「修」,也講「煉」。「修」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心性」,「煉」是煉4套動功,1套靜功。不靠強制的法輪功爆發出來的驚人能量,讓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人發自內心的欽佩和讚嘆!江澤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迫害法輪功,搬起一塊大石頭,卻狠狠砸了自己的腳,把他變成古今中外最臭名昭著的最高領導人。如今,全世界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這是世界歷史上的第一次!歷史上有東京大審判,紐倫堡大審判。等待江澤民的,必將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震憾人心的北京大審判。

昨天,我剛寫了一篇《文革自殺的北京大學副校長翦伯讚》。翦伯讚是中共歷史上第一位馬克思主義歷史學家,研究了一輩子馬克思主義,最後竟然看不到任何希望與出路,1968年12月19日,在絕望中自殺。臨死前,在他的左上衣口袋裡裝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毛主席萬歲,毛主席萬歲,毛主席萬萬歲!」馬克思主義對中國大陸最著名大學一級教授的精神奴役,達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無以言表的程度!

1991年9月中旬,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發表聲明:「我認為,共產主義在蘇聯國土上實驗了70多年,證明是人民的一場悲劇。」我則要說,共產主義在中國大陸實驗了68年,同樣被證明是中華民族的一場大災難。

「沉舟側畔千帆競,病樹前頭萬木春。」現在到了徹底拋棄馬克思主義、回歸五千年悠久燦爛的神傳文化的時候了。如果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真正做回炎黃子孫,我們也可以信心滿滿的說:神祐中華!

(本文只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希望之聲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