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窮小子」的五大女星 最後一個身價百億(組圖)

發表:2017-02-10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伊俐爆紅演藝圈的時候,文章剛剛出道,兩人結婚後生下女兒,通過自己的努力,文章也成為內地演藝圈80後演員中的翹楚。雖然兩人經歷了出軌風波,但是如今仍然恩愛。

點擊查看大圖

蔡少芬縱橫演藝圈多年,一直是TVB的當家花旦,而張晉原來是武行,當時不過是一位三線的男演員,張晉與蔡少芬的結合,被外界討論得最多的就是蔡少芬的「下嫁」,但是如今的張晉比老婆蔡少芬還要紅。

點擊查看大圖

李湘是內地著名的主持人、製片人、影視公司老闆,而王岳倫雖然曾為王菲等多位大牌明星操刀過MV,但是名氣遠不如李湘,兩人走到一起後不但在事業上齊頭併進,在生活中他們也過得很幸福甜蜜,王岳倫也從不介意別人諷他靠老婆吃飯。

點擊查看大圖

相識之初,老婆曹穎已是一線女星,但王斑仍在人藝跑群眾,直到現在,曹穎的名氣都在王斑之上。對此,從來不著急不著慌的王斑並沒有感覺到多大的壓力,曹穎不僅堅信他有才華,更是常說「家裡總要有個人踏踏實實搞藝術」。

點擊查看大圖

陳麗華是富華國際集團董事長,在北京擁有數家房地產企業,而她的先生是86版唐僧的扮演者遲重瑞,兩人於91年結婚,如今已走過23個春秋。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