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好吃客】寶黃豆腐 第8集 (音頻)

發表:2017-02-12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用豆腐及素肉燥,變出好吃又如同葷菜之蟹黃?

好吃客~寶黃豆腐
好吃客~寶黃豆腐

節目嘉賓Rich Wang透過健康飲食,成功控制癌症侵害,而且蔬食烹飪指導課程以及rich的食驗室部落格,不只是大受歡迎與肯定,也幫助很多很多的人找回健康!

主持人:璚彣

嘉賓RICH~自然蔬食教學老師

經歷:

  • 魔法調味友善食堂蔬食講師
  • 健康食彩有機店約聘講師
好吃客~RICH老師分享_
好吃客~RICH老師分享

材料 :手工鹽鹵豆腐一塊(500-600公克,切丁) •泡好香菇2朵 (末)•毛豆適量•薑末1大匙

調味料:寶黃1/2碗•素高湯2碗 (或水)•素肉燥1大匙•鹽適量•胡椒粉少許•蓮藕粉水適量(或地瓜粉或太白粉也稱為樹薯粉,馬鈴薯粉也可以)

器具:砂鍋

做法:

1.先作寶黃~胡蘿蔔磨粗泥,鍋熱加入油,倒入胡蘿蔔泥,用小火慢炒,燒至油呈鮮橙紅色即為寶黃,如同葷菜之蟹黃。

2.利用鍋中余油,爆香薑末與香菇末。

3.接著放入寶黃、豆腐及高湯、胡椒粉與適量的鹽(鹽不用多,讓豆腐稍微有味道)用小火燜燒。

4.燒到湯汁還看得到豆腐時,加入蓮藕粉水勾薄芡。

5.接著換鍋,盛於預熱中的砂鍋,最後加上一匙素肉燥,食用前再拌勻。

Read more at:  goo.gl/eR3V5E

http://www.soundofhope.org/gb/category/萬家生活/家庭小廚房/健康好吃客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