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安倍在佛羅里達工作娛樂兩不誤(圖)

發表:2017-02-12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與安倍在佛羅里達工作娛樂兩不誤
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2月12日訊】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這兩位領導人舉行峰會的第二天將工作與娛樂相結合。

川普前一天在白宮宣布美日聯盟是東亞和平的基石。星期六,川普與安倍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川普的馬阿拉歌莊園附近的川普全國高爾夫球場打高爾夫球。

兩位領導人星期六會在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數處酒店裡進餐時進行了更多的會談。

總統車隊抵達高爾夫球場前經過了一個十字路口,有幾十個示威者手舉標語牌抗議,標語牌上寫著「停止仇恨」和「抵抗」。

在星期五下午啟程前往佛羅里達州之前,兩位領導人上午在白宮開始會談。他們利用這個機會再次加強兩國間長期以來的安全協議,並增強兩國的經濟關係。

兩位領導人前一天在華盛頓白宮舉行首腦會談,並召開聯合記者會。之後川普邀請安倍一同乘坐「空軍一號」前往自己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莊園參加晚宴。

星期五晚間,川普和安倍和他們的夫人在馬阿拉歌莊園的戶外露臺共進晚餐。擁有國家美式橄欖球聯盟新英格蘭愛國者球隊的羅伯特·克拉夫特加入了他們,該球隊在上週日超級碗球賽中奪冠。

這是川普1月20號就任總統以來,在與外國領導人接觸中,花的時間最多的一次互動。

日本首相官邸有關人士稱,這樣的安排美方凸現兩國兩位領導人有意建立私人之間的信賴關係。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首相官邸有關人士話說,這可謂是受到美方「罕見的優待」。

川普星期六發推文說:「梅拉尼亞和我正在接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夫人。他們是一對非常好的夫婦。」

中國軍力崛起、亞太地區安全環境惡化和美日兩國經貿關係面臨新的考驗的背景下,川普和安倍之間的個人信賴關係無疑也關係到兩國重大的國家利益。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