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壩: 加州州長申請聯邦資金 1,100名加州國民衛隊軍人緊急待命

發表:2017-02-14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國民衛隊表示,為了防止奧羅維爾湖水壩出現最糟糕情況,近1,100名加州國民衛隊軍人已經在緊急待命。

由於擔心奧羅維爾湖的緊急泄洪渠和主要泄洪渠發生坍塌,危及該湖下游188,000民眾的安全,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已經於昨天(2月12日)下午下發了疏散令,當天晚上還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他於今天(2月13日)給川普(特朗普)總統去信,申請聯邦疏散資金,以協助被疏散的民眾。

加州參議員還要求川普政府為加州提供該州需要的1.62億美元的緊急援助資金。

美聯社表示,布朗曾經批評過川普的很多政策倡議,但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上,他表示他支持川普總統計畫為美國的基礎設施建設投資1萬億美元的計畫。

他還承諾加州將與聯邦政府將以一種建設性的方式工作,修復該州的基礎建設設施。

目前加州的所有的,23,000名國民衛隊成員都處於待命狀態,其中包括具備軍警,工程師,航空人員和維修工兵在內的1,100人處於高度緊急待命狀態,這些緊急待命的軍人目前都留在國民衛隊總部附近和車輛附近待命,並在協作需要的安全和援救工作。另有8架直升飛機準備參與緊急泄洪渠等修復和險情發生後的救援工作。

五角大樓發言人戴維斯表示,如果需要,美國國防部也會為加州提供聯邦政府的軍隊,但是目前尚沒有調遣部隊的命令。

加州水資源部表示,兩架直升飛機目前正在朝奧羅維爾湖的緊急泄洪渠的漏洞處投擲裝滿石塊的沙袋,希望能夠堵住那個漏洞。

加州巴特縣(Butte County)的警長表示,該縣被疏散的民眾只有等到受損的泄洪渠修復後才能夠回家,但是他未提及修復泄洪渠大概需要多長時間,以及加州政府將何時解除週日發布的疏散令。

氣像人員表示,加州本週可能還會遭到兩股風暴的襲擊, 他們估計本週三家洲地區會遭到中度風暴的襲擊,而週五會遭到強大暴風雨的襲擊, 這將導致奧維爾周圍的山區出現8英吋的降雨, 並將再次增加奧羅維爾湖水庫的壓力。

為了應對這些風暴,加州水資源官員計畫將奧羅維爾湖水庫德積水減少50英尺, 爭取在完全不使用已經受損的主要泄洪渠和緊急泄洪渠的情況下解決問題,因為目前奧羅維爾庫水壩本身並沒有問題。他們表示他們還將考慮如何修復受損的主要泄洪渠。

奧羅維爾湖是加州最大的人工湖,該湖的水庫於1968年建成,是美國最高的水庫,該水庫主要負責為周圍地區提供農業,居民和商業用水。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