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比特幣平臺發通知 停止人民幣充值(圖)

發表:2017-02-15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15日訊】中國近年來主導比特幣交易量的原因之一,就是免於收取交易費,這大幅增加了中國對比特幣交易的需求。因為中國當地投資者認為,比特幣相對於持續貶值的人民幣更加「安全」。然而,當比特幣的價格飆升至接近歷史高點時,比特幣交易引起了中國金融監管機構的注意。

比特幣錢包平臺HaoBTC在2月13日宣布,將下架「交易平臺」應用並停止人民幣充值。

以下是公告全文:

尊敬的用戶:

HaoBTC作為比特幣錢包,一直以來主營業務是錢包、礦池、算力業務,保障這三大業務的長期穩健運營,是我們的努力方向,保障廣大用戶的區塊鏈資產安全,是我們的責任所在。

根據監管部門「比特幣交易平臺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反洗錢、外匯管理和支付結算等金融法律法規」的要求,HaoBTC接連下發《關於防範通過比特幣進行非法行為的相關措施》、《關於防範通過比特幣進行非法行為的通知(2.10)》限制「充買提」行為。

為了確保廣大用戶正常使用比特幣錢包,同時為進一步聯合業內同行制定比特幣行業反洗錢規範、升級平臺反洗錢系統,經團隊慎重考慮,HaoBTC將下架錢包內置的「交易平臺」應用、停止人民幣充值業務。具體安排如下:

1.2017年2月15日14:00下架「交易平臺」應用,您在交易平臺內的委託單會於2月15日14:00自動取消,您可以提前手動把交易平臺內資金轉出至您的錢包賬戶,沒有轉出的,2月16日後系統會自動幫您轉出至您的錢包。

2.2017年2月17日14:00停止人民幣充值業務。

網站其他應用(錢包、礦池、算力)、其他功能正常使用不做限制。

對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也衷心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HaoBTC

2017.2.13

中國比特幣平臺發通知停止人民幣充值
比特幣平臺HaoBTC公告。(圖片來源:HaoBTC)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