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害:以為演真人秀 嫌犯為100美元下手

發表:2017-02-18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馬來西亞殺害金正男的一位女性嫌犯表示,她僅僅為了100美元下手殺害了金正男,而且她以為那只是在拍攝一場真人秀。

據電訊報報導,馬來西亞國家安全機構表示,他們已經發現了涉及金正男遇害案的嫌犯有2女4男,這些嫌犯都是被一名秘密情報人員招募的,而且他們互相之間事先都不認識。

馬來警方於根據閉路電視的圖像於本週三(2月15日)逮捕了持越南護照的28歲的嫌犯,Dean Thi Huong;並於週四(2月16日)早晨逮捕了持印尼護照的現年25歲的Siti Aishah,和她的男朋友, 馬來警方認為Siti Aishah與金正男謀殺案無關。

印尼媒體報導,Siti Aishah在案發前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一家夜總會工作,她下手殺害金正男僅是由於夜總會中一人要求她這樣做,並答應給因此給她100美元。

Aishah還對警察表示, 她甚至不知道金正男是誰,作案時她以為他們在拍真人秀,那些涉案人員都是真人秀中的演員。 但是這個說法尚未得到證實。

印尼外交部也證實,一名印尼人由於金正男案被捕。

報導還顯示,金正男在案發5秒鐘內身亡。案發時,兩名女性嫌犯中的一個人走到金正男前面去吸引他的注意力, 另外一名女性嫌犯從後面上來用帶著黑手套的手掐住了金正男的脖子,並向他的臉上潑灑了某種液體。

雖然金正男隨後立刻前往機場的診所求助,但是他死在去醫院的路上。

機場的閉路電視還顯示一名女嫌犯案發後匆匆地衝下電梯,逃之夭夭。

金正男的屍檢結果大概需要一週的時間才會出來,到時候就會瞭解他的死亡原因。

還有媒體報導,4名男性嫌犯中的一名是朝鮮特工在案發時他喬裝成了一個女人出現在現場。

馬來政府今天(2月17日)表示,作為屍檢程序的一部分,他們需要金正男家人的DNA,但是雖然金正男在北京和澳門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但是目前沒有人與馬來警方聯繫要金正男的屍體,或提供自己的DNA。

韓國媒體表示,金正恩當局自從2012年以來曾經多次試圖殺害金正男,金正男曾經於2012年4月,在一次謀殺未遂後給金正恩去信,請求他放過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金正男的傳記作者, 五位洋治(Yoji Gomi)曾經表示, 他於2011年期間採訪金正男時,金正男談及他的家族非常緊張,他回憶到他(金正男)可能一直都意識到那種危險性,但是因為他希望將自己的觀點通過媒體傳給朝鮮當局,因此他還是接受了採訪。 他說:「然而他在回答我的問題時是那樣緊張,以至於他一直在出虛汗, 而且看起來非常不舒服。」他估計金正男可能是擔心朝鮮方面對他的言論等反響。

五味洋治還表示, 他所接觸過的脫北者幾乎都將金正男視為能夠帶領朝鮮改革的重要人物。 他說:「金正男已死, 我認為這中可能性也就消失了。」

五味洋治還表示,他自從2012年就已經聯繫不上金正男, 聽說金正男是為了保護他兒子金韓松,而拒絕接受媒體採訪。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