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海市蜃樓」 海面上驚現樓群(組圖)

發表:2017-02-19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面上霧氣騰騰,一棟棟高樓聳立其中,18日傍晚,在廈門觀音山商務區的不少上班族稱看見了海市蜃樓

18日晚近6時,在觀音山商務區上班的周小姐望向窗外,發現海面上出現一排樓群,隨著天色漸漸暗下來,樓群處竟然還有燈火閃爍。

在這一區域上班的吳小姐也表示看到了這一現象。她說,這個奇觀持續了近一個小時,而且在海域的另一側,還出現了一座狹長的山脈。

吳小姐的辦公室在26樓,她平時喜歡拍海景,她翻出以前的照片,在晴朗的天氣,這片海域上從來沒有見過這排樓群。

近年來,大陸海市蜃樓景觀多次見諸報端,令人驚歎。

今年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岳陽市一名目擊者使用微信發布視頻,顯示當地南湖新區千畝湖出現「海市蜃樓」。

廈門「海市蜃樓」海面上驚現樓群
岳陽上空的海市蜃樓。(視頻截圖)

2016年9月5日下午4點多,在遼寧省朝陽市,一場大雨後,長江醫院的上空出現了一座空中樓閣,圖像非常清晰。樓的窗戶、分隔結構等細節均可分辨。

2016年6月1日中午11點多,在浙江杭州桐廬,有目擊者拍到天空中一片白色的雲海上,出現了連綿的山巒。

2016年3月19日,在遼寧省大連市,一群建築物浮現在海面。樓的結構類似於日常所見的長方形高層住宅樓。雲霧中的樓房上,整齊排列的一排排窗戶清晰可辨。

廈門「海市蜃樓」海面上驚現樓群
2016年3月,中國大連出現的海市蜃樓。(視頻截圖)

2015年10月7日,廣東省佛山當地數百人目睹漂浮在雲層中的數棟摩天大樓,整個景象持續了幾分鐘。

廈門「海市蜃樓」海面上驚現樓群
2015年10月,中國廣東省佛山市出現的海市蜃樓。(視頻截圖)

2015年10月7日同一天,江西武寧縣亦出現海市蜃樓。網民上傳的照片顯示,在延綿的山脈上方出現兩棟高樓大廈,彷彿屹立在雲端。該市目擊者吳先生說:「那幾棟樓房一直持續了將近半個小時,直到天色逐漸變暗後消失。」

2015年6月12日傍晚6時許,河北承德高新區出現海市蜃樓,時長達20分鐘。不少當地民眾目睹了這一奇觀,並上傳照片。

曾有高人指出,海市蜃樓是一種另外空間的顯現。目前科學推測,宇宙之中除了人肉眼所見的空間,還有另外空間,其中也有物質和生命,只是一般情況下人的肉眼看不見。經歷瀕死體驗者會講述一些另外空間的所見所聞。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