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來襲 三種時尚搭配讓你玩轉混色美學

發表:2017-02-25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尚復古,有時候需在混色上下功夫。多一分似是陳舊,少一分太過潮流,復古的時髦感正源自於那些驚艷的混色美學。VGRASS16~17 秋冬的「古著藍」正是在這種美學理念下誕生,既飽含藍色雅艷,又融入灰調睿智。藍色混入的驚艷配比,精準地平衡著復古與時髦的美學天平。

廓形上依然沿襲了品牌的DNA,以更適合東方女性的修身設計,完美勾勒身材。以繡花、提花的工藝,配以珍珠配飾點綴。時髦的繭型外套,A字連衣裙,針織拼接,細節處的蕾絲,風情萬種的百褶裙,無一不在優雅精緻的視覺享受中領會低調品質感,透出極致的女人味。

2搭配一:輕度混色3

VGRASS ONE PIECE輕古著連衣裙。親膚的柔軟針織拼接精緻的蕾絲歐根,透視的衣領瞬間吸引眾人目光,小心機在這個秋季怦然心動。(圖片來源:網路)

4

上下格調穿搭,讓古著藍的女人味再添一份高貴。梭織包臀裙修飾著曲線,編製進女性的沉煉與智慧。簡搭古著藍的襯衣,或是柔軟的羊絨外套,明媚淡雅卻不張揚,氣質最是動人。(圖片來源:網路)

56

搭配二:平衡混色

7

宛若墜入靜謐湖面的一顆耀眼珍珠。初乍不見其身影,卻幾次回眸尋覓其光華。均勻混色的古著便有這樣的魅力。設計師在袖口與領間以珠飾點睛,與蝶翼領相輝映,勾勒女性獨特的職場魅力。(圖片來源:網路)

搭配三:深度混色

8

深色中隱透著高貴藍調的光芒,幾乎難以察覺,卻讓人一看再看,一品再品,好似靜夜深空的星光閃爍,展示著VGRASS這個秋冬帶來的深度混色古著時髦美學。(圖片來源:網路)

9

深V領背心裙再次成為修身利器。流暢簡潔的曲線勾勒出輕盈身姿,高級雙面的羊毛質地讓保暖更具優勢,冬季也不必擔心不夠時髦或是太過臃腫。(圖片來源:網路)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