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神韻讓我們感受到希望和生命的真正意義

發表:2017-03-03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3月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多倫多最富盛名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連續舉行了兩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中精彩落下三天四場巡演的帷幕。四場相繼出現全場爆滿的盛況,氣氛熱烈。享譽全球的神韻晚會讓很少接觸中國文化的西方人大開眼界,神韻藝術獨特的啟發性,讓西方主流渴望繼續探索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通過舞蹈、音樂和動態天幕輝煌地展現給觀眾。

Natalie McKay 和Nancy McKay 姐妹倆都在電影界工作。 Natalie 由衷的表示,她喜歡舞蹈是因為(中國舞)歷史悠久而且帶有濃郁的文化色彩,有幾千年的歷史。能看到這麼一種源遠流長的舞蹈,讓她感到很興奮。她還注意到舞蹈動作的純粹,感覺上是動作源於大自然,很有靈性。

Natalie 自已是信神的。她很認同人來自天上,到地球創造了文明。用舞蹈方式表現天堂,她覺得很棒。對於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她感到很痛心。「這些懷著共同信仰的人們,待人真誠,卻不能自由的表達自已,這麼基本、純潔的要求,卻不能達到,簡直是不可思議。」

SukhevGrewal退休前是高中老師。她激動的說,「這是我們第二次觀看演出。演出超凡脫俗,令人驚嘆,真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他們(神韻工作人員)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們會再次來觀看。」

她認為男高音非常美妙,歌詞具有普世價值。她說,「每個人都相信上帝,我們相信他創造了這個世界。我們空著手來到這個世界,空著手歸去。我們要放棄物慾,過一種簡單的生活,記得上帝。我們不應忘記我們最終要回到自己的家。

SharonTufts與40 位同伴一起組團坐旅遊車兩個小時來多倫多觀賞神韻。她說,「我整場演出都非常享受。我簡直無法相信,所有人都那樣整齊劃一,沒有半秒鐘的差錯。服裝也非常令人驚嘆,看到所有的一切都安排的如此有序,真是令人驚嘆。」

NiloAng是一位醫務工作者。他認為,(演出)就像中國概覽。有文化,音樂,舞蹈,歌曲,生活方式,這樣做很好。Nilo被有關慈悲和法輪功的故事深深的感動了。他說,「真的很令人感動,而且非常平和,對一個國家或政治提出反對意見沒有錯。晚會充滿博愛,和平和慈悲。」

PiyushParikh夫婦分別是跨國公司的財務官和銀行家。先生說,」(舞蹈)非常優雅,編舞真是太棒了。我真的非常欣賞舞蹈之如行雲流水,而且整齊劃一。他們的面部表情非常令人愉悅,無以倫比的美。」

夫妻倆都領略到晚會所傳遞的信息。先生說,「佛教中講人世間一切都會塵歸塵,土歸土。我們的文化中也有相同的理念。」太太補充說,「生命不是只追求物質享受,更重要的是是如何做人。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生命的盡頭,什麼都帶不走。」

John and Judy D』Amore夫妻倆是義大利裔,對中國傳統文化很陌生。這是第一次欣賞神韻。他們非常激動,給神韻打滿分。「我特別喜歡那些音樂,那個豎琴,那些柔和的音樂,讓人陶醉!」他最喜歡的是「藏鼓豪情」和「傘舞」,而太太就特別喜歡那些絢麗的服裝。他說,「對我來說,這臺晚會就像中國全景一樣,簡直是美妙極了!「

牧師Japaul感嘆的說,「每個故事都傳達著重要的信息。每個表演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有關於勇氣的故事,關於希望的故事,還有告訴我們生命中需要互相關愛。無論前行路上出現任何困難,都不要放棄。要勇於堅持我們本應堅守的信念,做我們該做的事。這(信念)給大家帶來了希望。(晚會)讓我們感受到希望和生命的真正意義。」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路橋、葉晚風和記者齊月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