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前 軍報挺習表忠心

發表:2017-03-04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3月3日),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第12屆全國人大5次會議將於3月5日在北京舉行。中國正式進入兩會。兩會前,中共軍報報導「維護習核心」。

報導援引中共陸軍某旅政委王波接受訪問時說,「(中共)18屆六中全會確立了習主席在全黨的核心地位,這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選擇,廣大官兵衷心擁戴、堅定維護!」。 報導引述不具名人士說,」維護核心、聽黨指揮,是最大的政治,是部隊思想政治建設的首要任務」,又說」維護核心、聽黨指揮,對軍隊來說,重中之重是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

分析指,把」維護核心」放在」聽黨指揮」之前,是過去中共軍隊少有的說法,中共軍隊過去最強調」聽黨指揮」。

據《新華社》報導,昨天(3月2日),海軍航空兵轟炸機、殲擊機、警戒機等多型多架飛機,經宮古海峽赴西太平洋某海域,與航經這一海域的海軍遠海訓練艦艇編隊進行了實兵對抗演練。

《新華社》報導指,這次演練是海軍年度訓練計畫內安排,不針對特定國家和目標。但演練曾引起日本方面一度緊張,日本防衛省表示,一共偵測到13架中國軍機,曾派出戰機緊急升空應對。

中共軍隊報紙今天(3月3日)報導,出席第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的北京以外的軍隊代表,從2日起從大陸各地陸續抵達北京。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