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中共每年投資數億打壓法輪功(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7-03-07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之家:中共每年投資數億打壓法輪功
「真善忍」國際美展中的繪畫作品(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7年3月7日訊】美國著名智庫「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月28日發布了一份最新報告。報告關注了主要受到迫害的宗教群體: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藏傳佛教、伊斯蘭教和法輪功。

為消滅信仰

針對中共政權長期打壓宗教信仰,自由之家報告指出,「結合暴力和非暴力方法,共產黨的政策旨在遏制宗教社區的快速增長,消滅某些信仰。」報告還列舉數例:「做禮拜的地方要註冊,宗教領袖要受到監視,神學內容要受到管理,諸如穆斯林朝聖等年度節日都是在官方主持下舉行。」

最新報告提到,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對宗教的控制繼續加深和擴大,包括禁止帶面紗和蓄長鬚。同時,報告表明,藏人的宗教活動持續受到中國當局的嚴格限制,尤其是禁止藏人崇拜達賴喇嘛。

對於西方宗教被中共政府冠上「西方價值觀威脅論「和「宗教中國化」的官方輿論環境下,報告稱,基督教的打壓力度被加大,非官方教會和政府支持的教會人士遭到迫害的情況都出現增加。

另一個在世界各地同樣擁有大量信仰群眾的法輪功,報告特別指出,中共政府每年投資數億美元打壓法輪功,為此設立的「610辦公室」每年預算估計更高達8.79億元人民幣,相當於1.35億美元。

自由之家在報告中表示,經他們獨立證實,在2013年1月之後有933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局關押,有的被監禁最高達12年。同時,中共仍持續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可靠證據顯示,從2000年初開始,法輪功學員被大規模摘取器官而被殺害。並且,有理由相信這樣的器官濫用行為還在繼續。」

活摘仍持續

儘管中國器官移植發言人黃潔夫一直強調中國已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但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質疑。對這一指控進行調查的專家學者甚至指出,中國普遍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並以法輪功信仰群體為主要受害者,且存在「活體摘除器官」這樣的殘忍行徑。

包括向中國醫生撥打電話在內,自由之家評估了器官移植調查者收集的證據,同時採訪了曾被關押過的法輪功良心犯,確認他們在押期間被驗血。還和一位臺灣醫生交談,這位醫生的病人曾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並與一位中國軍醫院僱員的朋友面談,其掌握了醫院當局在2011年從一位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第一手消息。

自由之家發現,有可信證據表明,自21世紀初開始,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因強摘器官而遭大規模殺害。其器官被高價出售給中國患者和外國「移植旅遊者」,而這只是中國移植業涉及金額高達數十億美元的一部分。

報告還強調,中國已知的器官供體和實際移植量之間的差異甚至可能遠大於以前的認知。

「自由之家」最新報告的作者Sarah Cook女士28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呼籲,制止中國強摘所有囚犯的器官,並對其器官來源、捐獻系統及移植系統進行國際獨立審查,以保證器官捐獻完全自願和透明。

近年來,國際上不斷有對中國器官來源進行獨立審查的要求,但均遭到中共政府拒絕。

打不倒的信仰

然而,自由之家的報告並不都那麼悲觀,傳遞了正向、積極信息。報告指出,在中國政府對宗教的鎮壓措施,效果適得其反,遭到各個信仰團體的廣泛抵制。

美中經濟安全審查委員會主席白嘉玲(Carolyn Bartholomew):「儘管中共在鎮壓宗教信仰,但人們依然在實踐信仰,信眾人數依然在增加。」

美國國會下屬的美中經濟和安全審查委員會主席卡羅琳.巴爾瑟洛謬(Carolyn Bartholomew)也認為,中國各個宗教群體的韌性讓人看到希望:「中國政府無法取締信仰人士的活動。他們的信仰仍在,他們的信仰實踐也許會變得沒有他們所希望的那樣公開。但是,這裡面存有一些希望。」

另一正向信息是,自由之家的報告提到,因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反腐,一些黨政官員落馬後,反而使一些地方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情況有些許好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