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奇蹟連連(中)——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經歷

發表:2017-03-08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的病對她的精神打擊更大。幾乎從孩子出生以後,娘倆就一起看病,在外面找名醫,給孩子治也給她治。她帶上孩子到過北京兒童醫院,傳染病院,還有其它醫院,找過大名醫。當時她母親去世了,丈夫又考取到北京物理研究所讀博士,只好讓快八十歲的父親來照顧她。老父親每天幫她熬藥,也給她女兒熬藥,最後父親也累倒了,三個人都要熬藥吃藥。那時候中藥西藥都是要當飯吃的,每次到醫院去抓藥都要提兩個大提包,藥房的人看到都害怕。家裡天天煮藥,滿樓道都是中藥味,鄰居都很煩。

為了治病她能夠想到的方法幾乎全都用了,名醫也求了,氣功也練了,偏方也用了,廟裡燒過香,什麼都做了,可仍然是每天中西藥一日三頓伴隨著她,舊病不見好轉又添了很多新病。除了肝病以外,在她身上又出現了腎盂腎炎、腎積水,經常尿血,腰疼的直不起來;還有重度萎縮性胃炎;低血壓,不能坐車,下了公交車,就要在地上蹲上十幾分鐘,然後慢慢的站起來,如果一著急站起來馬上就要暈倒,就開始噁心嘔吐;兩個腿腫的就像墜著兩個鉛塊一樣,非常沈重;還有婦科病。常言說「屋漏又遇連夜雨」,真是一點兒沒錯。

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大器官就是心、肝、腎,而她的兩個重要器官都不行了,身體的免疫功能也很差了。女兒也是這種情況,這日子怎麼活下去呢?萬般無奈之下,她就想到了自殺。她家住四樓,有一天下午,她把窗戶打開,就想跳下去。可是當她回頭看了一下父親和女兒,他們很可憐的兩個人依偎在沙發上,當時她心裏一陣難過,就回轉身放聲大哭,然後父親、女兒也開始哭,三個人哭成一團。

毛鳳英回憶說:「我為什麼想到了自殺,真的是熬不過去了。在這種痛苦中煎熬著,一天一天的沒有個盼頭,心裏很清楚已經走到死亡的邊緣,真的不想這麼繼續下去了。」

大約在1995年底的時候,也是她的病情已經很重的時候,有一天她找到主治大夫說:「我知道我現在病情越來越差,你就告訴一下,看我還能不能堅持半年,我好把一些事情安排一下。」大夫也很同情她,也替她難過,就說「我想一年還不成問題吧」,那就是說還能堅持一年。當時她聽到後非常難過,精神都崩潰了。

毛鳳英在蘭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工作了十六年,在這期間她每年都要住院,短的要兩個月,長的時候要半年,出院以後還要開幾個月的病休,也就是說十六年當中也沒上幾天班,大多數時間都是在住院和休息。可是就這樣的日子也沒多久了,在這絕望中她發現自己是多麼留戀人生啊,只恨上天為什麼讓自己來到這人世上,又為什麼要自己過早的離開,她無處訴說心中的苦悶,內心的痛苦到了極點。那時她整天哭,脾氣也變的非常暴躁,儘管孩子、父親也身體不好,她還是經常發脾氣,甚至打孩子,就像不能控制自己一樣。後來有人就勸她想開一些,生命是可貴的。可是在死亡面前誰能想得通啊,誰都會想不通的。

有句詩說「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毛鳳英即將走到生命盡頭,十分絕望的時候,一個偶然的機會使她的生命出現了轉機。那是1996年7月22日,是毛鳳英永生難忘的日子,就在這一天奇蹟悄然發生了,使毛鳳英的命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那一天她帶著孩子出去買菜,剛走到大門口就碰到以前認識的一位阿姨,見毛鳳英臉色蠟黃,消瘦不堪,很是同情,就問她「你身體怎麼樣?」正陷入絕望中的她就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

她說:「你不要哭,我給你介紹一種氣功,你可以練一下」。

毛鳳英說:「我練過氣功,不但練不好,而且病越來越多,現在我不想練了,我也不相信了。」

她說:「這個氣功和其他氣功不一樣,我的病都全好了。」

她知道阿姨以前患有膽囊炎和乙型肝炎,聽說她的病全都好了,她一下就瞪大了眼睛。於是就問:「什麼氣功啊?」

那位阿姨說叫法輪功,在科學院大院裡有煉功點,然後告訴她說你明天早上六點鐘就可以到煉功點來。

抱著試一試的心情,第二天早上六點之前她就帶著孩子去了那個大院。去到之後由輔導員先教動作,然後借給她一本叫《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指導書)的書,讓她拿回去好好看一下。

022
毛鳳英和她的女兒

她一到家就翻開書,首先就翻到了其中她最關心的內容——「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書中把病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氣功能夠治病,講得非常清楚。她從來沒見過能夠把人生中很多問題都講得這麼透徹的書,而且把人不知道的道理全給講出來了。於是她從頭開始看,一直看到深夜。第二天又去了煉功點學功,然後接著看書。兩天的時間過去了,突然感到身上所有的症狀一下子全沒有了,就像幾十斤的石頭從身上卸下去了。比如疲乏無力,肝脾劇烈疼痛,晚上盜汗、噁心、腹脹、怕冷、腿腫等等,這些症狀一下都沒有了。相反感到全身發熱,身體很輕,整個人變得很輕鬆。

相關文章

絕處逢生奇蹟連連(上) ——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經歷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