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敦促眾議院通過新健保法案

發表:2017-03-08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二(3月7日)表示他全力支持眾議院提出的,歐巴馬健保的替代法案,並敦促美國的國會議員和民眾接受這個法案。

據國會山報報導, 川普在白宮對到訪的20多名共和黨眾議員說:「我很驕傲地支持眾議院公布的,歐巴馬健保的替代法案。」

他敦促共和黨眾議員們盡快對此法案採取行動,他說:「我是由於承諾廢除歐巴馬健保法案而在大選中獲勝的,你們其中很多人也一樣。」

他表示通過眾議院新公布的歐巴馬健保法案的替代法案非常重要,他說:「這非常重要,讓我們通過它!」這被視為是川普總統對眾議院共和黨提出的歐巴馬替代法案所表達的最強力的支持態度。

川普表示眾議院提出的這個替代法案滿足了他在國會聯席會議上做出的健保承諾「降低健保成本,擴大健保選項,增加保險公司之間的競爭和確保人們可以得到健保服務。」

報導表示如果眾議院新公布的健保法案要在國會通過,將需要川普政府的全力支持。

川普總統今天早晨還在他的推特上將這個替代健保法案稱為「我們很好的,新的健保法案」,同時表示這個法案將受到國會的審查和討論 。

史派瑟在今天的白宮新聞簡報會上則把歐巴馬前政府的近千頁的健保法案與共和黨提出的這個,共123頁的替代法案放在一起進行比較,表示川普政府的這個健保法案簡單易懂。

川普今天還派副總統彭斯和衛生部部長普萊斯前往國會山爭取眾議員和參議員對這個法令的支持。

彭斯今天還出席了保守派的說談節目介紹這個新的健保法案,並與公開反對這個法案的自由核心小組的主席梅多斯(Rep. Mark Meadows)和前主席喬丹(Jim Jordan)進行了關門會面,他向他們承諾這只是第一步,政府為推出這個法案還將修改監管法規,併進一步立法以實施額外的改革措施。

報導表示,就在川普在白宮與部分共和黨眾議員會面時,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the House Freedom Caucus)在國會山舉行了一個新聞發布會表示他們不贊成這個新的健保法案,將公布他們自己的歐巴馬健保法案。

共和黨參議員保羅( Sen. Rand Paul )也認為,雖然共和黨在廢除歐巴馬健保法案方面是一致的, 但是在如何廢除方面有分歧,他表示他準備在參議院公布一個附加方案,他表示他認為處理健保法案的最佳途徑是分開各個問題單獨解決。

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佈雷迪(Kevin Brady)在與川普會面後反對保羅的意見。 佈雷迪說:「總統已經清晰表明這是他的法案, 現在沒有藉口不通過這個法案,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

眾議院議長瑞恩則表示,他認為這個替代法案最後會在眾議院中贏得218張選票。他說:「當我們在眾議院討論這個法案時,我們會得到218張支持票,我可以保證這一點。」

他認為共和黨眾議員除了兌現參選做出的,廢除歐巴馬健保法案的承諾外別無選擇,因此共和黨眾議員在通過這個法案上應該團結一致,但是其實共和黨右派議員對這個法案持反對態度,認為這是降低了檔次的歐巴馬健保法案。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