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韓松的夢想

發表:2017-03-10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遇害後,其子金韓松引起外界關注。金韓松曾表示,一直「夢想兩邊能和平統一」,有一天能夠回到朝鮮,讓那裡的人們過上好日子。

綜合媒體報導,金韓松於1995年出生在朝鮮平壤,從小跟著父親金正男移居海外,在巴爾幹半島念中學,大學就讀於巴黎政治學院。金正男一家人在澳門擁有3套豪宅,過著非常時尚的生活。

金韓松從小沒有見過爺爺金正日和叔叔金正恩。金韓松曾稱,父親要自己忘了家庭背景,過自己的生活,理解所有事情。凡事要三思,要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他說,母親則鼓勵自己過普通人的生活,這樣就更能理解人們。

他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他以前一直想見到爺爺,想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但後來才知道,他是一個領袖。

儘管父母希望他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但他從小所受的教育卻不一般。他中學在位於巴爾幹半島上的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的聯合世界書院讀書。他中學時的利比亞人室友經常和他講述利比亞革命期間發生的事情。

2013年9月,金韓松前往法國巴黎政治學院修讀歐亞關係,在那裡學習3年,全是英文授課。學生除學習法語和一種亞洲語言外,還要攻讀英文、法律、政治和國際關係學等,這被稱為培養政治精英的的教學模式。

巴黎政治學院也被形容為「領袖的搖籃」,法國70%政治家和80%企業管理者都曾在這裡就讀畢業。法國現任總統奧朗德、前任總統沙柯吉等人都是這所大學的校友。

金韓松在2012年接受芬蘭專訪時說,幾乎每年夏天都回朝鮮一次,在那兒幾乎沒有朋友,但在自己朋友圈卻有不少韓國人,所以自己夢想著朝鮮和韓國能夠和平統一。

他在接受英媒訪問時則表示,大學畢業後,想從事人道工作,促進世界和平。也一直想回朝鮮,夢想有一天能回去,讓那裡的人們過上好日子。

金正男2月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遭2名女子以國際禁用的VX神經毒劑殺害後,外界普遍認為金正恩是幕後真凶。

昨天網路上一段視頻中自稱是金韓松的男子用英語報平安,稱在父親被殺害後,自己正與母親妹妹在一起。該視頻是由自稱「千里馬民防」的組織上傳到YouTube頻道。韓國國家情報院證實,影片中的男子確實為金韓松。

「千里馬民防」還稱,在金正男遭刺殺後,在荷蘭、中國、美國政府及「盼匿名的政府」等4個政府相助,已將金正男家人安置到安全的地點。

韓國媒體報導,「盼匿名政府」是指臺灣,金韓松已於2月15日偕同母親和妹妹前往臺灣,但考慮到臺灣也不太安全,目前可能已前往另一個國家。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