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暗殺!習近平將赴港 三地掃黑半年(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3-10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防暗殺!習近平將赴港三地掃黑半年
習近平反腐被指風險極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港媒披露,因習近平將赴港出席香港回歸20週年活動,粵港澳三地半年掃黑行動正在進行。警方最高規格的周密防範引外界關注。習近平嚴防暗殺的超級安保早有曝光。外界評論指,由於習近平反腐打擊利益集團,政治風險極大。

粵港澳三地為習開展馬拉松式掃黑行動

香港《南華早報》3月8日報導,粵港澳三地警方已經開始聯手進行馬拉松式的掃黑行動,為今年稍後中共領導人出席香港回歸20週年活動做好準備。從這個星期一開始,三地警方已經開始進行名為「雷霆行動」的任務,為時一共6個月,是自從2000年以來最長的一次。

報導指,中國主席習近平預料將在7月訪港,出席香港主權回歸大陸20週年的慶典,並對新一屆的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包括行政長官,進行監誓儀式。到時習近平或將視察駐港部隊的軍營。

報導稱,「雷霆行動」除了打擊黑社會和有組織犯罪之外,三地警察還將突擊當地的賓館,防止有人利用這些地方作為窩藏之所。警方將在領導人或將蒞臨的每一個地點進行搜索,包括酒店和位於灣仔的會展中心。

報導又指,香港2.9萬個警察將會在5月舉行有史最大規模的演習,確保每一個警察對任何未來事故都有所準備;到了6月,警方將在新界粉嶺訓練營舉行另一次大規模的演習,測試防暴措施以及新採購的儀器,包括胡椒球和橡膠子彈。

此前,日本《產經新聞》1月15日報導類似的消息稱。習近平7月1日很可能赴香港出席相關活動,中共中央辦公廳等機構已為此進行了周密部署和準備。

防大老虎反撲習近平安保嚴格

習近平的安全警衛措施是歷任中共最高領導人中最嚴格的。2015年5月17日,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文章披露,習近平出訪的超級安保,至少有五道「防火牆」。

不過,對習近平的人身威脅,更多被認為來自內部。外界媒體披露,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去年中共兩會期間爆出的有官方背景的新疆無界新聞轉發「反習公開信」事件,該信中聲稱威脅習和其家人的安全。該事件一直有傳聞與時任新疆書記張春賢甚至和江派常委劉雲山等有關。

港媒《太陽報》此前有評論指,習近平「打虎捉蠅獵狐」觸動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團,政治風險極大。傳聞有「大老虎」急欲反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