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你國人沒救了!(圖)

發表:2017-03-14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arah_chinaBJ:《夾邊溝祭事》沒讓我看哭,傳閱的返饋哭死我了:最多說的是「現在可真得知足了」,還要順口數落我一句「現在比那時候多好啊,你還不知足?!一天到晚鬧什麼鬧!」第二多說的是「嗨,這不都過去這麼多年了麼,別老不依不僥的,瞎叫什麼真啊!」——白瞎了導演一番心血!# 你國人沒救了!

@taohe610:網上看了同一段關於野狗的視頻,帶有CCTV科教水印的漢字解說是:野狗與人類一樣具有靈智,它們團結友愛……。而外文版的字幕解說是:它們是最凶殘的群體動物之一,等級森嚴……。

@洋蔥日報社:【學校發公告:不要因為樂天就不背白居易】近日,一些學生學到白居易的《琵琶行》時看到需要全文背誦就產生牴觸情緒,後來有人一看白居易字樂天,就找到理由稱,愛國就不背白居易的詩。為此,很多學校緊急發公告教導學生不要誤傷,白居易雖然字樂天,但韓國沒有宣稱他是韓國人,白居易的詩還得照常背。

@北方網訊:記者從市衛生部門瞭解到,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成其聖長期服用較大量安眠藥維持睡眠,日前因服用過量安眠藥導致昏迷。經搶救治療,目前意識清醒,語言交流正常,需要進一步住院治療。

@av69bb:轉:中國人腦殘到什麼程度了?朝鮮在我國邊境進行核爆,造成邊境5級地震,門窗玻璃全碎(還不知是否有核污染),無人敢上街抗議。韓國部署薩德,只為防止朝鮮威脅人類安全,居然就有人上街反對韓國企業了,真可謂現代文明社會一大怪事!

@格瓦拉:【院內故事】兩隻豬在聊天,一隻說:目前,院內政改不成熟,實現一個動物一票會亂套。另一個符合說:是,動物素質太低,完全不適合……一隻公雞路過,問他們:如果,爺爺明天說,要給每個動物一張,你們敢站出來反對嗎?一隻豬興奮地問:能有那好事?另一隻機警地推了它一把說:快吃食吧,都涼了……

@lifetimeusa:中國人越活越明白。在言論管制嚴厲的今天,這種管制無法禁錮語言智慧。中國當局對民眾發現「趙家」的秘密很緊張,極力圍堵。近來,民眾不僅普遍認識到「趙家」一直把持著中國核心財富,而且出現進一步的認知:趙家利益與郭家(國家)無關,只是竊國者。

@thisiswiki:起名字、下定義真是重要。小時候跟著父母非法移民來美國的小朋友們叫 「Dreamers」,小時候跟著父母合法來上海的小朋友叫「外地來滬務工人員隨遷子女」。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