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劇再現奇招 肚子都笑疼了!(組圖/視頻)

發表:2017-03-14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14日訊】大陸近年常因「抗日」劇情誇張失實,成為外界輿論笑柄。近日,又一段「抗日神劇」片段在網路熱傳,影片中數十名日軍追捕一名企圖越獄的中國男子,槍林彈雨間,越獄男竟能身手敏捷地避過所有子彈,並徒手扔汽油桶引發爆炸,輕鬆越獄。

《東網》指,這段抗日劇情再次掀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批評指「污辱大家智商。」也有網友質疑,這樣的情節,「廣電局怎麼審核通過?」

事實上,近年,中共關於抗日戰爭題材的各種電視作品層出不窮,但劇情誇張走樣,失去真實的創作,不僅令網友啼笑皆非,連中共軍方媒體都站出來抨擊。

中共東部戰區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官方微信號「東線瞭望」11日刊文稱,拍什麼劇雖是個人自由,但從業者也需要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特別是負責影視監督管理的部門,任由這些爛片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本身就很不負責任。

抗日劇再現奇招肚子都笑疼了!組圖/視頻
士兵將半口包子變成手榴彈(網路圖片)

本月早些時候,2012年播出的《敵後便衣隊傳奇》電視劇的誇張「抗日」片段在網路熱傳,劇中共產黨軍隊以比武大會形式選拔士兵,其中一名叫馬洛的士兵自稱是爆破專家,可以發明包子製成的手榴彈。只見他拿出一個包子吃了半口後,將剩下的半個包子隨手一丟,竟然轟然爆炸。

由於抗日神劇的編造的過於粗糙,「肩扛土炮」、「手撕鬼子」、「褲襠藏雷」、「石頭炸飛機」等雷人畫面,最終只引來了民眾的揶揄和炮轟。

抗日劇再現奇招肚子都笑疼了!組圖/視頻
「肩扛土炮」(網路圖片)

抗日劇再現奇招肚子都笑疼了!組圖/視頻
「手撕鬼子」(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