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瑞典信息日 民眾明真相

發表:2017-03-15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3月11日,在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辦法輪大法信息日活動,他們在活動場地展示法輪功的功法,同時向步行街上來往的行人發傳單和徵集反活摘器官的簽名,很多民眾明白了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斯德哥爾摩中央火車站附近的音樂廳(Konserthuset),是每年舉行諾貝爾獎頒獎的地方。這裡常年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參觀。經歷了一場大雪之後,這天陽光明媚,學員掛上「法輪大法好」醒目的橫幅、擺上展板、信息臺,吸引了過往的遊客。他們有的拍照、有的看展板、有的當場就要學功,很多人接受大法傳單、真相資料。

法輪功學員表示,遊客們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很認真的看真相材料,並在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簽簿上簽名。一位瑞典男子和他的女兒,全部看完了真相展板後,他簽了字並對學員說,共產黨、共產主義本身就不應該在地球上(出現)。

「它的出現就是錯誤。現在是時候了,共產黨應該從地球上消失。(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得到這種結果(被活摘器官),這是真的不可接受的!他說,人類自己搞成這樣,都是人自己的錯誤,最終就是這共產黨,它是罪魁禍首。」

這位學員說「幾乎每個人都提到:這是不可接受的活摘,這已經超出人類底線的接受能力了。他特別感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多信息,(以前)我們都不知道。」

另一位學員介紹,一個居住美國的華人年輕人,對法輪功真相不瞭解,他來瑞典旅遊時,看到展板,詢問了很多相關問題。

「他在那(美國)有問題,在這明白了。後來他就看(展板),看完以後給他講,講完他又回來看,看完以後,他自己走到簽字那看了半天,把簽字的內容讀了一遍,讀完以後自己簽下的字。」

有不少來自西班牙、英國、荷蘭講英語的年輕人,主動上前瞭解真相並願意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正義之舉。明白了真相的人們都對中國這個傳統的功法表示出極大的興趣,當他們瞭解到自己本國都有很多人在煉法輪功時,很高興並表示回去後會去瞭解更多的有關法輪功的信息,去找當地的煉功點。

也有很多中國人經過經過那裡,停下來瞭解真相。有一對父子倆明白了真相後,父親當場退出少先隊組織,學員特別對這位父親說明: 「三退必須得本人同意,孩子不能由你來決定,得讓他自己表態。」孩子大聲說「我願意!」父子倆都笑了。他們為自己能在國外瞭解真相,不再受中共謊言欺騙而高興。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田溪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