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妻子的30個小細節,妳的丈夫有及格嗎?(組圖)

發表:2017-03-16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疼愛妻子的30個小細節,妳的丈夫有及格嗎?
有些人不善於言詞表達愛意,但透過一個個小舉動,另一半的心要不被感動也難!(圖片來源:pixabay  )

男人疼妻子的方式有很多,也許有些人不善於言詞表達愛意,但透過一個個小舉動,另一半的心要不被感動也難!

一起看看丈夫疼妻子的30個小細節......

1、向新朋友介紹她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2、聽妻子話的男人體貼、讓人感覺受尊重,所以,多傾聽妻子說的話吧。

3、她可以欺負你,但你絕對不可以欺負她,因為她雖然欺負你,但是每次有什麼好東西,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4、要是她對你哭,你要哄哄她,直到她破涕為笑!

5、把她的照片放到錢包,手機……或者一切經常看到的地方。

6、大男人不等於你要“霸道”。

7、你的溫柔,也不等於沒主見。

8、瀟灑更不等於“沒交代”。

9、不要在公眾場合對她大吼大叫或是撇下她一人。

10、她做錯事情的時候可以提點她,更重要的是在那之後別忘了要哄她。

11、有女孩和你說話,你要拉著妻子的手,如果她恰巧不在旁邊,那麼請你跟別的女人保持距離。

12、過馬路的時候牽著她的手。

13、她生活不順心時,你要先安慰她,再幫忙分析,提出好的建議。

14、要非常愛你的妻子,堅決擁護妻子的決定。

15、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她,你也要無條件相信她。因為她也會同樣對你。

16、與她吵架儘量不要超過3分鐘,也不要動不動大吼大叫。

17、在她心情糟糕、發脾氣的時候,抱抱她,而不是和她理論。

疼愛妻子的30個小細節,妳的丈夫有及格嗎?
偶爾也要幫妻子做美味的飯菜。(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18、偶爾也要幫妻子做美味的飯菜。

19、晚飯後也可以拉著妻子的手去散步。

20、關心妻子的喜好,能陪她一起做就更好了。

21、妻子生病的時候,要提醒妻子按時吃藥。

22、妻子穿新買的衣服時,不能視而不見,而且要說很漂亮,很適合她。

23、冬天記得要溫暖妻子冰冷的手腳,抱抱她、或是幫她準備保暖小物。

24、每年安排和妻子一起出去旅遊。

25、真誠的對妻子說:“我愛你!”。

26、手機要一直開著,緊急時刻,讓妻子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27、下雨的時候挽著妻子的肩,共撐一把傘。

28、不與別的女的來往密切而讓妻子懷疑。

29、抽時間陪妻子看她喜歡的連續劇。

30、不欺騙妻子,說過的事情就要做到。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