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常委爆肖建華有56孩 每晚「翻牌」選女伴(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3-17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政協常委爆肖建華有56孩每晚「翻牌」選女伴
肖建華隨身必備多名女保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身兼中共全國政協常委的星島集團主席何柱國,3月16日公開大爆猛料,稱在今年除夕夜從香港被帶走的大陸富商、「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有53至56名子女,肖每晚根據「排卵期」「翻牌」選擇不同女伴行房。此前,肖建華隨身有多名女保鏢被指非同尋常。

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何柱國當天在集團頒獎典禮上,披露了上述內幕消息。他在致辭時表示,不少人聽聞肖建華有很多子女,「實際上大約53、56個」。他更進一步透露,肖建華每晚「翻牌」選擇女伴,而牌子後面寫有女士的排卵期,令肖可以按排卵期擇女伴行房。何柱國說,肖不選美女,但會揀選名校畢業、高材生,希望將良好基因傳給下一代。

何柱國大爆第一次與肖建華見面時,對方透露自己是靠賣計算機發跡。何柱國稱,肖曾經做中間人向中共軍方售賣計算機,但最後並未出售計算機給軍方,而是將計算機在街外散貨,之後又訛稱自己父母是上將、少將。

上述消息由中共全國政協常委爆出,令外界稱奇。

據《蘋果日報》此前報導,有知情者稱,肖建華早在5年多前已租用四季匯,長期租住至少5個房間,如同秘密行宮。為免暴露行蹤,經常轉房,並將自己的房間、辦公室、工人房等,分散不同樓層,連佣人都不知肖身在哪個房間,相當神秘。

消息人士透露,肖雖然足不出戶,但不時會有女性朋友到四季探訪他,其中部分女性朋友會攜同小孩。她們中部分來自大陸,肖有時會安排貼身保鏢陪同她們遊覽香港。

據稱,肖當年安排一名祖籍安徽的女伴來港生產,女伴誕下女嬰後,住在四季匯19樓,女伴的母親亦來港同住,女伴坐月期間,又以月薪2.4萬元聘請24小時陪月員。據說,佣人都稱呼該名37歲的女伴叫「馬教授」。

肖建華曾多次來探望「馬教授」及女嬰,但每次逗留5分鐘左右便走,亦甚少跟別人說話,平時亦會遣人送來參茸海味。

另據《壹週刊》1243期報導,財經界甚至有傳言,肖因太有錢,經常找不同的女人替他生小孩。一名圈中人指,「市場傳聞他有三十多個子女,每生一個,送五千萬美金!」。

《蘋果》消息還指,肖建華分別透過香港及大陸保安公司聘請了4女1男貼身保鏢,當中兩名女保鏢來自大陸,其餘3名保鏢來自香港。

肖建華對這兩名大陸女保鏢特別信任,無論身處何地,她們都會貼身跟隨,還與肖建華住同一間套房。若肖逗留四季房間不外出時,3名香港保鏢會駐守四季4、5樓的餐廳樓層候命。

此外,肖建華還聘用一名大陸管家,為他打點起居飲食,但這名管家並非留宿四季,晚上下班後會離開,而肖的妻子周虹文亦非經常居住四季。

曾有媒體報導說,肖建華有時候身邊多達八名女保鏢。《南華早報》引述香港安保協會主席、安保公司G4S執行董事Gary Bukowicki表示,「全女子(保鏢)團隊照顧一個男人,非常不尋常。」或因女保鏢不扎眼,放在兒童身邊比較合適。

肖建華被外界指為中共權貴跨派系的「白手套」,並與一大批江派太子黨有利益關聯。據海外《大紀元》引述中南海消息稱,肖建華案是目前中南海頭號大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