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文宣系被批淪色權交易平臺 「人奶宴」火爆(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3-23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文宣系被批淪色權交易平臺「人奶宴」火爆
劉雲山被指帶頭淫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港媒披露,由於中共宣傳新聞系統事實上已淪為腐敗、錢權、色權交易平臺,近期當局派駐工作組進行監督換屆。此前,有關中共文宣系高層帶頭淫亂的醜聞頻爆,其中以「人奶宴」最為火爆。

香港《動向》雜誌3月號披露,今年3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宣布派遣蹲點工作組進駐19個中央單位監督換屆。其中指及,宣傳新聞系統事實上已淪為腐敗、錢權、色權交易平臺,還是「不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重災區」。

中共宣傳系統長期在江派勢力把持之下,由前常委李長春、現任常委劉雲山先後掌控,歷來有不少涉淫亂傳聞。

據港媒《動向》雜誌2015年4月號引述消息人士指,前江派常委李長春被某富商錄有淫亂光碟,據稱這應該是李卸任以後的事情,不排除李退位後想「放鬆放鬆」。

報導還引述與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有私交的人士披露稱:「可以肯定地說,有現任常委也被錄了。」向來有淫亂醜聞的現任常委劉雲山因而也在被猜測之列。

2016年6月29日,中共中宣部副部長魯煒,被免去兼任的網信辦主任一職。

魯煒一直被指私生活有問題,而且涉嫌腐敗。據新華社內部人士向媒體披露,魯煒因很多負面事件纏身而去職。早年在廣西基層媒體工作時,他就被傳「每週一女」。到了新華社當副社長,被指參加企業招待的「人奶宴」,以及他在新華社負責經營時涉嫌貪腐,據稱中紀委一直在查他。

涉及魯煒的「人奶宴」傳聞,據指劉雲山也捲入。

2013年7月,新華社記者周方曾在新浪博客發表文章《人奶原來是道「菜」!?》。該文章披露,有宣傳部門高官(當時為副部級)當年參加一位大老闆在京城某高檔會所的宴會時,不僅跟著喝人奶,而且還做了「很過分的事」。

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在每位食客旁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請客的大老闆指著少婦們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心知肚明。大家停止了交談,放下了手中的一切,開始傾情地對付這道「菜」。有些人按耐不住,帶著自己的「奶媽」到裡間「瀟灑」去了。

文章還說,中共高官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那天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獄中。周方披露中共高層淫亂的文章引起大陸輿論嘩然。而當時被不點名提及的宣傳口高官,透過已被查的央視主播芮成鋼,指向現任常委、長期掌控中宣部的劉雲山。

2014年9月15日,網上署名莊豐的《挺鐵流!吁習近平盡快處理「淫棍」劉雲山》一文,指有人舉報劉雲山,曾在北京高級會所的富商宴會當眾吃美女的人奶。據說以劉雲山做後臺的前央視主持人芮成鋼已經交代,這種事情的確發生過多次。

而對於中共文宣系統不守政治規矩,外界媒體普遍的說法是,劉雲山正在趁退休前對習近平大行攪局。《爭鳴》雜誌2015年10月號曾報導,在2014年9月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王岐山率先發炮,歷數劉雲山政治野心膨脹,破壞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搞兩面三刀,陽奉陰違等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