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奧塞斯庫和金正日的封號(圖)

發表:2017-03-2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日
金正日是「朝鮮人民敬愛的領袖,21世紀的太陽」。(網路圖片)

很佩服這些國家御用文人的文采,創造出這麼多精彩的詞彙。前羅馬尼亞獨裁者齊奧塞斯庫在位時的封號多如牛毛,如「人類的星辰」、「喀爾巴阡山的天才」、「思想的多瑙河」、「工人階級的英雄」、「最傑出的無以倫比的戰略家」、「舉世尊敬的偉大領袖和政治活動家」、「抵抗所有敵人的羅馬尼亞捍衛者」、「掌握國家所有問題答案的領導人」、「民族英雄中的偉大英雄」、「當代世界的傑出人物和光輝戰士」、「傑出的馬列主義領袖」等。

1989年聖誕節,這個「人類的星辰」被正義的羅馬尼亞民眾處死。

在朝鮮官方稱呼中,金正日是「朝鮮人民敬愛的領袖,21世紀的太陽」。朝鮮人相信,金正日成能用步槍打下美國飛機,而金正日則用石子就能打下美國間諜衛星。這個沒有參加過任何戰爭的小矮人「元帥」擁有36枚勛章,僅次於朱可夫元帥的61枚,而超過麥克阿瑟上將的34枚,與後二者不同的是,金胖子這些勛章都是自己授予的。

除此之外,金正日的封號還有「地球守護神」、「偉大的人類元老」、「全人類的父親」、「仁德撼天下的絕世偉人」、「將軍中的將軍」、「完美無缺的軍事家」、「世界政治之父」、「專家也嘆服的電腦天才」、「文學藝術及建築大師」、「人類音樂的天才」、「世界大文豪」、「哲學巨擘」、「思想理論的英才」、「領導藝術大師」等等。

這個「中國人民的老朋友」最經典的名言是:「領袖是國家和民族的命運,一切幸福的象徵。談論沒有領袖的革命勝利,就像奢望沒有太陽的花一樣。革命在領袖的領導下前進,在領袖的懷抱裡人民才能過真正的生活。只要領袖偉大,小小的國家也會成為偉大時代思想的祖國、思想的強國和政治大國,四射光芒。一個民族的偉大性取決於其國家領袖的偉大,人民的未來取決於其領袖的英明。如果沒有英明的領袖領導,群眾就等於沒有大腦的肉體。如果沒有卓越的領袖,人民就等於沒有父母的孤兒。」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